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觀察KOB也超過十個年頭了 不喜歡他的原因太多了 連我朋友這幾年也覺得科比實在太悲哀 轉支持WADE了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,太會責怪隊友了 常常看到對方得分後,摳比會拿球往地上一摔大吼隊友 哇靠,NBA我想只有KOBE了 自幹王空有球技卻還不夠成熟,差喬丹差的遠,完全不用比 隊友尬受跟敗能還真是無辜,這種不知滿足不相信隊友的球星 金科聯.. 我想一堆人都無法苟同這種行為,而且丹佛婦女事件..很糟糕 冠軍賽的命中率實在很低,隊友都沒幹譙他愛自幹了, 怎麼湖迷都歡這種強到爆的人阿?? 快跳出來吧 ..國高中生.. 如果沒有裁判加持,超賽早就封王了,丁丁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2.175
zsh:這篇廢文值98元 06/14 19:33
opopoppj:優質好文 06/14 19:33
ZIDENS:犀Z哥今天徹底崩潰 06/14 19:34
alonzohorse:中肯的言論聽起來總是刺耳 06/14 19:34
asadexy:摳比行為大家都知道,一樓應該跟kobe一樣人緣很差 科 06/14 19:38
money360:黑金湖人不意外 有金身狗鼻 裁判還輸 真是弱 06/14 19:41
tangent25:隊友手感差也要看一下他自己的盤球時間是不是太長了 06/14 19:54
tangent25:很明顯的第三節後段超賽包Kobe的那麼緊了,還死不傳球 06/14 19:55
moloved:什麼樣人品的球員就有什麼樣的球迷 06/14 19:55
Mrlaba:搜尋過十賢者排名了 但為何沒有zsh? 06/14 20:18
ZIDENS:因為他崩潰了 06/14 20:18
holybebe:zsh還在1A農場 06/14 20:19
holybebe:目前era破4 要升上高階1A還很拼 06/14 20:20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4 20:22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大家快來看犀乙哥崩潰喔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4 20:22
Nene5566: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14 20:22
opopoppj:Nene56清流 06/14 20:23
faganchen:1樓惱羞成怒了嗎 06/14 21:38
ZIDENS:樓上欲知詳情 請看下面那篇 06/14 21:41
kblover:科 06/14 21:55
pounil:酸得滿爛的 老實說 06/14 22:03
money360:狗迷腦羞了^_^ 06/14 22:17
sxing6326:zsh縱橫釣海的時候 十閒者還不知道在哪裡勒 06/14 23:20
tkrover:優文 06/14 23:36
meigenuine:媽呀!我崩潰了,大家快尻 06/15 00:22
animalspell:喔,寫得很好,謝謝指教 06/15 03:14
lalauya:好低水準的劣質酸文 真廢 06/15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