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這幾天看世足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 好像有一段配樂... 是2K10的= =??? 還是說那本來就是世足賽的歌? 好像是那首"When I grow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...."之類的 還是本來就有這首歌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28.233
achernarsw:應該只是剛好選到同一首 06/15 11:41
lushaoyu:one day~? 06/15 11:58
dreamtale:我也覺得是ONE DAY 剛好選到同一首沒錯 06/15 12:36
lalauya:喔對了謝謝 應該是one day 06/15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