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忽然想起 科比在球隊落後的時候,不是叫隊友要跑位嗎? keep moving, move move move (頭跟手一起晃) 但是G5他那種打法,他連得19分的時候, 隊友不要說出手了,連籃框都沒筆一下 匠子隊友MOVE 木辛酸的喔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4.88.210.254
CC1emon:科比隊友: 害我白木了 06/15 12:15
ZIDENS: 柯比隊友: 我又白目了 06/15 12:16
vasia: 科比害隊友白木了 06/15 12:16
※ 編輯: vasia 來自: 194.88.210.254 (06/15 12:17)
XBboy:原來沒機會出手 就是跑位跑心酸的 06/15 12:40
XBboy:那球都一直進 都沒有籃板 所以卡位也是卡心酸的囉?? 06/15 12:40
XBboy:該做的事就是要作 會抱怨跑不跑位是沒打過球嗎? 06/15 12:41
keepmoving:衝三小?叫爽的? 06/15 13:05
lalauya:壞狼moooooooooooove~~~ 06/15 14:21
lalauya:樓樓上的id在這篇看起來蠻智障的= = ........... 06/15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