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1emon:科比隊友: 害我白木了 06/15 12:15
推 ZIDENS: 柯比隊友: 我又白目了 06/15 12:16
→ vasia: 科比害隊友白木了 06/15 12:16
※ 編輯: vasia 來自: 194.88.210.254 (06/15 12:17)
噓 XBboy:原來沒機會出手 就是跑位跑心酸的 06/15 12:40
→ XBboy:那球都一直進 都沒有籃板 所以卡位也是卡心酸的囉?? 06/15 12:40
→ XBboy:該做的事就是要作 會抱怨跑不跑位是沒打過球嗎? 06/15 12:41
噓 keepmoving:衝三小?叫爽的? 06/15 13:05
→ lalauya:壞狼moooooooooooove~~~ 06/15 14:21
→ lalauya:樓樓上的id在這篇看起來蠻智障的= = ........... 06/15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