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BJMVP6:關鍵字:科迷 別懷疑 科迷崛起就是造成這些的主因 06/15 12:38
推 NIOHA:MLB跟NBA版 4XX:24XX 人數差太多 管板相對容易 06/15 12:38
推 zsh:哀 這種風氣不知道是誰帶起來的 環我乾淨的NBA版ㄚ 06/15 12:40
推 CerMerlan:ZSH還真敢說 哈哈哈 06/15 12:41
推 vasia: ZSH還真趕講 柯軻軻 06/15 12:45
推 Nene5566:七掉海乙公公表示: 06/15 12:47
推 hope452162:不就zsh釣起來的嗎? 06/15 12:51
→ Rain0224:真正被戰得很嚴重的就Kobe一人,其他球員即使被酸,但要 06/15 12:58
→ Rain0224:到達Kobe的境界還差得遠 06/15 12:58
→ Rain0224:偏偏只有湖人和Kobe有這樣的待遇,這不是沒原因的 XD 06/15 13:00
推 terrywanger:這都是科迷跟湖人迷帶出來的風氣 怪她們吧 06/15 13:02
→ terrywanger:沒KOBE的NBA版時大家都在討論籃球 KOBE出道後就變了 06/15 13:03
推 thinboy543:科迷真的優質到不行 我懷疑他們現實中是正常人嗎 06/15 13:06
推 terrywanger: 應該是_____人 06/15 13:12
推 permoon:講白一點,科迷(不是湖迷)消失在NBA版,一切安靜太平 06/15 13:19
噓 zsh:PERMOON要開始搞族群分化了嗎? 06/15 13:20
推 XBboy:我不知道誰有資格說"XXX最好消失"這種話 每月你還沒這資格 06/15 13:22
推 holybebe:沒科迷沒笑料 06/15 13:24
推 hope452162:zsh不是用湖人跟科仙當餌開啟了NBA總版的酸民時代嗎 06/15 13:25
推 LeBronWest6:每月不錯啊 不過版主講上面話很不適當 即便是在他版 06/15 13:25
推 XBboy:美國總統也不能說"哪個族群最好消失會更安靜太平" 06/15 13:28
→ XBboy:既然你要安靜太平 當初政見又幹麻要開放戰文?? 06/15 13:28
→ XBboy:現在發現管不住戰火 才說都是因為哪個族群的問題 06/15 13:29
推 holybebe:樓上別激動 不過載討論是誰帶起風潮的 06/15 13:29
噓 zsh:他的能力就這樣而已 你能怪誰 也只能怪他過度高估自己 06/15 13:29
推 andy556638:換乙釣公當版主阿~ 看看超帥的ZSH能力到哪:D 06/15 13:31
推 holybebe:如果犀利哥選湖板板主 一定挺他 06/15 13:32
推 XBboy:才下午一點就丟大絕 剩下的時間你拿什麼出來戰?? 06/15 13:33
推 andy556638:等等CD完 我就又有大了~ 放心 06/15 13:35
→ kerry0496x:好好看球不會很難,不要亂攻擊其他球員就好 06/15 13:37
→ kerry0496x:只要沒惹到人,他愛爽是他的事 06/15 13:38
推 hope452162:zsh等超賽在LA封王就沒餌了 06/15 13:40
推 nasir:這篇真諷刺 推文已經幫原PO回答了 就是有1F跟permoon這種人 06/15 13:53
→ nasir:NBA版才那麼亂 一開始白目科迷很明顯都反串的 就是有人要怪 06/15 13:54
→ nasir:科比 然後真的科迷出來護航 從此兩幫人就開始吵了 06/15 13:56
推 hope452162:只限貼外電就好了嘛 06/15 13:56
推 xufunny:原來白目科迷都是反串啊 我笑了 06/15 13:57
→ nasir:明明身邊的人問起來很多都是湖人迷 不然就頂多不支持湖人 06/15 13:59
→ nasir:現實生活中哪有那麼多酸迷 結果一到網路的世界一堆酸迷 06/15 14:00
→ nasir:這種人也只敢躲在螢幕後面嗆吧 真可悲 06/15 14:00
推 Phatmen: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啦 06/15 14:02
推 hope452162:有因就有果辣,別把錯都推給酸民 06/15 14:05
推 olalaolala:話說今天太公好在約4點師大球場打球的樣子 06/15 14:14
→ olalaolala:好"像" 06/15 14:14
噓 u2gogowin:permoon又在唬爛了... 06/15 14:17
噓 u2gogowin:有些顆迷的確太過頭,但更多的反科迷做錯更多,果真不夠 06/15 14:20
→ u2gogowin:中立,噓到原PO抱歉~ 06/15 14:20
→ animalspell:有什麼新聞系所的人要拿反科的話題寫一篇碩士論文嗎? 06/15 14:28
→ animalspell:每天可以取材的東西超多的,內容又有趣 06/15 14:28
→ animalspell:畫圖的話圖,貼影片的貼影片,作文的作文,跟推文接龍 06/15 14:29
推 LeBronWest6:樓上讓我想到某56 就譁眾取寵 想紅而已吧 06/15 14:50
推 DrRossi:機績好癢抓一抓 06/15 15:04
→ susy88kent:十賢者大舉進攻囉~~ 06/15 15:22
推 thinboy543:胡迷 又在狂噓了 好啦 你們最棒了喔^^ 06/15 15:37
噓 uf1276:那幹麼又把錯都推給柯迷 好啦NBA版嗆湖酸科最優質 可以嗎? 06/15 15:52
推 jinpenchi:LeBronWest6=犀Z哥 之前在騎板被桶 太弱了吧= = 06/15 15:52
推 money360:很簡單 因為低能科迷太多 06/15 16:08
→ money360:樓樓上搞錯 LeBronWest=ZSH 06/15 16:09
推 LeBronWest6:被桶的不是我喔 小弟可是不酸不釣的 謝謝~ 06/15 16:24
推 jinpenchi:我搞錯了......不要像犀Z哥一樣就好了XD 06/15 16:30
推 s936615:我覺得有時候根本不是反科 是反科迷 有時候科迷太過頭了 06/15 16:32
推 lin821:NBA版主都這樣講了 就不難知道為什麼整天這樣戰到臭 06/15 17:08
噓 LBJMVP6:不要講低能科迷= = 只是真的怪怪的科迷太多了 06/15 17:12
→ hater4life:版主是刻意引戰嗎... 雖然我同意我反科是因為科迷非他 06/15 20:41
噓 TiangLei:科迷做錯更多吧 十閒者真是愛睜眼說瞎話 06/15 21:01
噓 u2gogowin:你反串啥得都推過來 誰都更多 06/15 23:02
推 backid:當板主的可以講這麼不要臉的話 難怪版會爛掉 06/15 23:08
推 TiangLei:這是EZ板 不能這樣講嗎? 仙迷住海邊嗎? 噁爛 06/15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