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zsh:水桶標準NBA板才是自由心証 NBA除了廁所板還可叫它PERMOON個版 06/15 12:44
噓 XBboy:還真是失之偏頗的觀察結果 統計數據從哪來的?? 06/15 12:45
※ 編輯: holybebe 來自: 140.113.179.2 (06/15 12:46)
→ XBboy:第四戰KOBE亂幹命中又低的時候 湖版也是一堆人在罵 06/15 12:45
→ XBboy:0.32%這句明顯虎爛 譁眾取寵罷了 06/15 12:46
→ XBboy:球員狂熱程度適中 因為大部分支持的球隊都放假了 06/15 12:47
→ vasia:別再講了,優質湖迷來了 06/15 12:47
→ XBboy:剩下一堆湖人對到誰就支持那支球隊的酸民 06/15 12:47
→ XBboy: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支持的球隊由湖人為你們決定還真可悲 06/15 12:48
推 ZIDENS:犀Z哥恢復正常了喔? 06/15 12:55
→ holybebe:另外發現 虎板好像友嚴重的自以為高級的病 怪怪 06/15 12:55
→ holybebe:不知道這種優越感從和而來 很犀利 06/15 12:55
→ ZIDENS:XX連冠軍賽都沒打過 還跟湖人比咧 06/15 12:56
→ ZIDENS:這種話倒是滿常聽到的...湖人強又不是球迷強Q_Q 06/15 12:56
推 bossql:有笑有推 06/15 12:57
噓 XBboy:也不知道酸民的優越感從何而來 支持你不喜歡的球員就可以婊 06/15 12:57
※ 編輯: holybebe 來自: 140.113.179.2 (06/15 12:59)
推 nIckNonAme: 06/15 12:58
→ XBboy:你忘了打一點 湖版有人特地發一篇文出來幹酸民嗎?? 06/15 12:58
噓 CC1emon:科迷是低下的生物 他們國中都還沒畢業 06/15 12:58
→ XBboy:總版倒是常常有人發文婊湖版的人 誰才是主動攻擊的一方? 06/15 12:59
推 vasia: 頗幽默,只是會引起崩潰,下次不要那麼寫實 06/15 12:59
→ ZIDENS:有人長相被說帥後開始狂幹酸民 06/15 13:00
→ Rain0224:湖人板的推文很多都有攻擊性啊...= =a 06/15 13:01
→ CC1emon:總板不是NBA吐槽板嗎? 06/15 13:03
推 Mrlaba:又開戰了XD 真是每天戰不完 06/15 13:04
→ holybebe:其實在第一行別稱已經顯示出了水準 06/15 13:05
→ holybebe:總板尊稱他們為神壇 他們說總板廁所 佛印表示: 06/15 13:06
噓 terrywanger:少扯了 ZSH根本很少去湖板 頭頭怎會是他 不專業 06/15 13:06
推 ZIDENS:推樓上 夠中肯 我看到也很疑惑 06/15 13:07
→ ZIDENS:再說他已經崩潰了 你們這樣欺負人好玩嗎 06/15 13:07
※ 編輯: holybebe 來自: 140.113.179.2 (06/15 13:07)
→ holybebe:感謝提醒 以修改 06/15 13:08
噓 terrywanger:我光看到頭頭寫他 就知道你在虎爛 還他媽跟我說你觀 06/15 13:08
→ terrywanger:查兩年 你別笑死人了 06/15 13:08
→ kobeback:你們今天去廁所板 美屎王那邊拉屎了嗎? 06/15 13:10
推 permoon:XBboy:湖版有人特地發一篇文出來幹酸民嗎?? 06/15 13:24
→ permoon:XDboy這就叫睜眼說瞎話。 06/15 13:24
→ permoon:一進去就看到18063這篇 06/15 13:25
→ permoon:更不用說每篇文章底下滿滿都是罵總版裡面的XX.. 06/15 13:26
推 XBboy:18063很明顯是在討論NBA版酸民在戰的論點 06/15 13:35
推 olalaolala:選擇性失明zzzzz 愛酸人就別怕人家說你酸咩 06/15 13:35
→ XBboy:難道有像酸民一樣 特地發文說誰沒水準.誰該去吃屎挑糞? 06/15 13:36
→ XBboy:你要說推文我不否認 哪一篇文章推文串不是互相罵來罵去? 06/15 13:37
推 olalaolala:/酸民 /反湖 /總版 還挺好找的啊 我路過看到你的推文 06/15 13:40
→ olalaolala:就順手查了一下 06/15 13:41
噓 kobeback:哎唷~(拍拍~食指一指) 那是廁所版主嗎 06/15 13:41
→ olalaolala:對了 為什麼總版會被叫做廁所版啊? 是因為這麼叫的人對 06/15 13:43
推 XBboy:我剛剛也去查了一下 /總版文章很多 但是沒一篇是罵人的 06/15 13:43
→ holybebe:聽過佛印的故事嘛? 06/15 13:43
→ olalaolala:屎啊尿啊廁所啊衛生紙衛生棉之類的東西情有獨鍾嗎 06/15 13:43
→ XBboy:或許你該去確認?? 06/15 13:43
→ XBboy:/酸民跟/反湖 都只有兩篇文章 你要不要去看看攻擊性在哪?? 06/15 13:45
噓 kobeback:我想 那答案對原P來說似乎是~~ 肯定的 06/15 13:45
→ henrykiller:有整合有推 06/15 13:58
推 olalaolala:嗯 我錯了 主文沒什麼攻擊性 06/15 13:58
推 henrykiller:推推 06/15 14:05
噓 lalauya:理性個雕 誰最會攻擊球員和球迷? 06/15 14:27
推 lalauya:算了補推 其實沒那麼嚴重 再仔細看以後 06/15 14:29
噓 evomichael:NBA板我看可以改名成anti-Lakers或anti-KOBE了吧 06/15 14:53
→ lin821:我以為總板板規也是自由心證 06/15 17:11
→ LBJMVP6:中肯 06/15 17:14
噓 F100:通篇廢文,爛 06/15 17:31
推 pounil:lakers版也也可改名為LAKOBES or anti-nba players except 06/15 17:32
→ pounil:kobe. 06/15 17:33
推 pett:湖人版真的越來越像白蓮教了 唯一真神 不得侵犯 06/15 17:47
推 pett:這篇文章條理清新 淺顯易懂 推 06/15 17:55
→ pett:清晰 06/15 17:55
推 jg792144:清流文 06/1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