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5出現了一球 科比防守RAY的切入發生的 滿稀奇的,跟昨天有人打爆RON ARTEST一樣 都是看NBA以來很少見的場面 請問大家,跳起來防守還要到進攻犯規常見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4.88.210.254
permoon:除了進攻球員拿球砸防守球員的鳥蛋,我想不到其他理由。 06/15 15:29
animalspell:搞不好KB的鳥蛋真的被打中了 06/15 15:30
susy88kent:金身 06/15 15:34
vasia:對阿~問一下,省得別人說我不會打籃球或不會看球 06/15 15:37
brucep:通常是看進攻方 如果有過大的護球把人推開動作 就會吹 06/15 16:08
brucep:其實還蠻常看到的阿老實說 @@ 06/15 16:08
brucep:例如你要上籃時 對方進行封阻 你覺得快被封到就用另一隻手 06/15 16:11
brucep:把對方推開 這種情況就有可能吹進攻犯規 不一定要打鳥蛋 XD 06/15 16:11
pett:就金身阿 06/15 17:39
money360:金身 06/15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