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一開始就把Perkins弄傷讓他下場 所以早早就在禁區予取予求 半場團隊就抓了30個籃板 連我自己全場都抓了11個籃板達到double double 現在我已經功成身退下場休息了 洛杉磯婦女小心啦!!! -- ID + 暱稱 不要看 很可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74.123
nIckNonAme:The kobest kober kobely kobed a woman. 06/16 11:35
XBboy:這麼早就崩潰了 那我看你今天不能上PTT 06/16 11:35
LeBronWest6:把強改成弱吧 崩潰男孩~ 06/16 11:37
nIckNonAme:科比已經有夠噁了 科迷比科比還噁 06/16 11:37
meigenuine:大家快來看原po崩潰XDDD 06/16 11:45
mucle: 06/16 11:45
realfade:崩潰了嗎 06/16 11:45
lalauya:崩潰秀 06/16 11:48
wangjason:湖人贏,普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1:48
mlken963:湖人贏,落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1:49
holybebe:湖人難得讓我高興 運彩大賺 06/16 11:50
lin821:原PO強暴犯ㄟ 06/16 11:53
kobeback:湖人贏,甲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1:53
XBboy:難怪酸民要推 他們最支持強暴犯了 06/16 11:55
ckain:賽迷趕快洗文章,好去總板玩喔 06/16 11:55
meigenuine:lin大小心,原po崩潰中,他可能會告你XDD 06/16 11:55
BLABLA007:洗文章........噓ID 06/16 11:55
animalspell:偶而噓一下也是蠻好玩的 06/16 11:57
BLABLA007:噓簽名檔.......很可怕?? 06/16 11:58
XBboy:他這ID才43天 就是個垃圾ID創出來酸而已 明年吧 明年有機會 06/16 11:58
BLABLA007:《有效文章》13 篇 (劣:0) 加油+1~~~ 06/16 11:59
lalauya:懷狼最近都開分身 該不是默默被捅了?XDD 06/16 11:59
XBboy:沒有啦XDDD 只是bigbadwolf真的太長 吵架不好吵 06/16 12:00
dakkk:噓id 06/16 12:03
holybebe:原來xb是大壞郎@@ 06/16 12:03
animalspell:湖人贏,普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2:04
meigenuine:哈哈一起看崩潰實境秀 06/16 12:04
kobe771215:冏 06/16 12:07
LAriza:酸民盡情崩潰吧 06/16 12:17
fklatte:推 06/16 12:21
XBboy:真的只有酸民會推這篇強暴犯耶 06/16 12:23
PerfectLover:酸迷崩潰代表? 06/16 12:38
acidmercy:我為你還有你父母感到悲哀 06/16 12:46
fklatte:被湖迷噓成這樣 用人數強爆 幫補補 06/16 13:20
black205:拉低反湖水準...... 06/16 16:17
saponevol23:湖人贏,普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20:09
DKGodman:騎士迷 你可以開本尊發文 大家都知道你是騎迷 06/16 21:41
lonelycoffee:北七 哈哈 看崩潰就爽 06/16 22:49
u5710587:湖迷優質阿,出髒腳還high成這樣 06/17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