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kNonAme:The kobest kober kobely kobed a woman. 06/16 11:35
噓 XBboy:這麼早就崩潰了 那我看你今天不能上PTT 06/16 11:35
噓 LeBronWest6:把強改成弱吧 崩潰男孩~ 06/16 11:37
→ nIckNonAme:科比已經有夠噁了 科迷比科比還噁 06/16 11:37
噓 meigenuine:大家快來看原po崩潰XDDD 06/16 11:45
噓 mucle: 06/16 11:45
噓 realfade:崩潰了嗎 06/16 11:45
噓 lalauya:崩潰秀 06/16 11:48
噓 wangjason:湖人贏,普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1:48
噓 mlken963:湖人贏,落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1:49
推 holybebe:湖人難得讓我高興 運彩大賺 06/16 11:50
噓 lin821:原PO強暴犯ㄟ 06/16 11:53
噓 kobeback:湖人贏,甲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1:53
噓 XBboy:難怪酸民要推 他們最支持強暴犯了 06/16 11:55
噓 ckain:賽迷趕快洗文章,好去總板玩喔 06/16 11:55
噓 meigenuine:lin大小心,原po崩潰中,他可能會告你XDD 06/16 11:55
噓 BLABLA007:洗文章........噓ID 06/16 11:55
噓 animalspell:偶而噓一下也是蠻好玩的 06/16 11:57
→ BLABLA007:噓簽名檔.......很可怕?? 06/16 11:58
→ XBboy:他這ID才43天 就是個垃圾ID創出來酸而已 明年吧 明年有機會 06/16 11:58
→ BLABLA007:《有效文章》13 篇 (劣:0) 加油+1~~~ 06/16 11:59
→ lalauya:懷狼最近都開分身 該不是默默被捅了?XDD 06/16 11:59
→ XBboy:沒有啦XDDD 只是bigbadwolf真的太長 吵架不好吵 06/16 12:00
→ dakkk:噓id 06/16 12:03
推 holybebe:原來xb是大壞郎@@ 06/16 12:03
→ animalspell:湖人贏,普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2:04
噓 meigenuine:哈哈一起看崩潰實境秀 06/16 12:04
噓 kobe771215:冏 06/16 12:07
噓 LAriza:酸民盡情崩潰吧 06/16 12:17
推 fklatte:推 06/16 12:21
噓 XBboy:真的只有酸民會推這篇強暴犯耶 06/16 12:23
噓 PerfectLover:酸迷崩潰代表? 06/16 12:38
噓 acidmercy:我為你還有你父母感到悲哀 06/16 12:46
推 fklatte:被湖迷噓成這樣 用人數強爆 幫補補 06/16 13:20
噓 black205:拉低反湖水準...... 06/16 16:17
噓 saponevol23:湖人贏,普賽輸,真是美好的一天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20:09
噓 DKGodman:騎士迷 你可以開本尊發文 大家都知道你是騎迷 06/16 21:41
噓 lonelycoffee:北七 哈哈 看崩潰就爽 06/16 22:49
推 u5710587:湖迷優質阿,出髒腳還high成這樣 06/17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