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球Ray Allen 上籃被Gaysol犯規所以沒進 但是裁判把哨子吞了沒吹犯規 主撥A:這球沒進真的是不應該 主撥B:看來確實是被犯規了 所以沒進 主撥A:以Allen的水準 就算被犯規也應該要進才對 這球犯規也是應該進算加罰 主撥B:............... 在我PO的同時 才知道B是汪魏結 都說自己是湖人迷了 無恥 犯規沒被吹還要把原因推到對手頭上 標準湖模嘴臉 噁心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46.33
XBboy:湖模是湖南地區的模特兒嗎? 06/16 11:53
lalauya:gaysol...有笑= = 06/16 11:54
isover:湖南地區的模特兒=南特! 周秉驗的兒子 - 特南特思!! 06/16 11:55
Boooooooozer:今天緯來的主播是汪配誰啊?名嫌? 06/16 11:56
lalauya:哩勒工紗小? 崩潰了嗎? 他是有說沒犯規喔? 是有推到誰頭上 06/16 11:56
XBboy:Gay Allen lai今天也是放槍很多球 講話又沒梗XDDDDDDDDD 06/16 12:00
isover:很有梗阿 06/16 12:05
mucle:連字都可以打錯 酸迷水準真高~ 06/16 12:10
mucle:這場比賽是湖北模特兒隊vs波士頓澇賽隊嗎 顆顆 06/1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