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就說超賽是烙賽,賽台語意思就是大便,呵呵, 果不其然,前幾場靠裁判加持,現在狗屎運用光,就邱不起來,被電慘慘, 看隆多和那矮腳虎的臉就夠欠揍,KG又不知道在邱啥,雷槍又嘴歪,包皮假摔,口水王很髒, 總之這場拿下來,2010湖人總冠軍,酸民哭死.呵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5.45
nIckNonAme:中肯 科迷不推嗎 06/16 12:53
lalauya:你發這文跟酸民有什麼兩樣= = 5566 06/16 12:54
gaiaesque:56已死 06/16 12:54
homebig5566:不怕死的幫我轉賽隊跟總板讓酸民哭死 06/16 12:55
jg792144:排版失敗給箭頭 06/16 13:02
tp6m4g0:XD 06/16 13:14
tp6m4g0:口水王是? 06/16 13:15
garvis:所以湖人贏是因為有狗屎? 06/16 13:20
like1259:= =科迷的嘴臉真的很難看 06/16 13:26
fytnship:反串的不錯 居然有人看不來 06/16 13:34
oscar77208:超爽的~ 06/1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