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C6Rh-Hu ] 作者: kowkow (聯合公園迷) 看板: Food 標題: [請益] 台北有早上可以看nba的餐廳嘛?? 時間: Thu Jun 17 14:04:43 2010 因為明天早上就nba最後一場比賽了~ 可是通常會轉播球賽的餐廳很多都是晚上的~ 但nba季後賽都是早上撥.. 所以想請問台北有沒有哪間餐廳還不錯~ 然後店內一早(9點) 就可以用餐然後也有撥球賽的?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57.203
klmer19104:美而美.....(光速逃) 06/17 14:0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57.203
ice80712:公館邁阿密? 06/17 15:45
lightmyfire:如果您是湖迷的話 我得提醒您 臨走前請付清您的消費喔 06/17 15:57
sxing6326:又不是只有湖迷才會不付錢 科迷也會啊 06/17 16:12
sxing6326:本來以為湖迷是球隊輸球才會不爽付錢 想不到連贏球都... 06/17 16:16
hater4life:我非湖非賽 不過我想Beat L.A 06/17 16:51
kaikai1112:邁阿密沒預約 中午才會開 06/17 17:36
justlovekiss:早上 應該都是早餐店吧 06/17 19:44
WizZ:建中後門麵店 06/17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