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lmer19104:美而美.....(光速逃) 06/17 14: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57.203
→ ice80712:公館邁阿密? 06/17 15:45
推 lightmyfire:如果您是湖迷的話 我得提醒您 臨走前請付清您的消費喔 06/17 15:57
→ sxing6326:又不是只有湖迷才會不付錢 科迷也會啊 06/17 16:12
→ sxing6326:本來以為湖迷是球隊輸球才會不爽付錢 想不到連贏球都... 06/17 16:16
→ hater4life:我非湖非賽 不過我想Beat L.A 06/17 16:51
推 kaikai1112:邁阿密沒預約 中午才會開 06/17 17:36
→ justlovekiss:早上 應該都是早餐店吧 06/17 19:44
→ WizZ:建中後門麵店 06/17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