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 中鋒被故意弄傷 賽隊沒了中鋒 準備輸球吧 明天沒有領先個一二十分 準備被裁判 屎藤 狗鼻金身打爆吧 幹 黑金湖人還真骯髒 不擇手段要拿到冠軍 這種冠軍也爽 真是垃圾 拿到了狗迷應該會很嗨吧 說 老大又在一次證明自己實力了 冠軍戒指又多一枚 NBA第一人 領袖之類的 光想到就覺得噁心 噁~~~~~~~~~~ 反正狗迷自慰爽就好 我還是支持賽隊明天打爆湖人 誰得冠軍都好 就是不想黑金湖人 因為狗迷自嗨很噁 ^_^ -- ▄█▄▄▄ ▄▄▄▄█████ 我一秒十次! ▄▄ ▌ ▄█▌█████ 強暴!強暴!強暴!強暴! ▄▄▌ ▄█████ 強暴!強暴!強暴!強暴! 強暴!強暴! ███████▄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▌ ██████ ▄▄▄█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48.187
QQ56:這個版也越來越無趣了 06/17 19:10
zsh:EZ板也被依些臭酸迷搞爛了 哭哭 06/17 19:14
XBboy:無趣的是一堆垃圾酸民不管贏球輸球都來這裡發文 傾倒垃圾 06/17 19:15
XBboy:酸民:超賽攻守都做得夠好了 命中率也超高 輸球一定因為黑哨 06/17 19:16
XBboy:酸民:我們的人受傷一定是因為別人打不贏耍的小計倆 好髒 06/17 19:17
XBboy:酸民還有哪些話需要補充?? 要不要強暴梗借你們用一下?? 06/17 19:17
justlovekiss:我強暴了原po 強暴原po 強暴原po 強暴原po 不要罵我 06/17 19:43
holybebe:樓上金變態 06/17 20:00
laexis:中肯不行 只有湖迷覺得自己很乾淨..XD 難怪被反.. 06/17 20:01
acidmercy:我看到廢文也覺得很噁 06/17 20:11
acidmercy:^_^ 06/17 20:11
DKGodman:騎士隊最乾淨 不走步+金身+黑哨 8打5還出局只能怪實力差 06/17 20:11
LBJMVP6:DKG不要降低水準好嗎 06/17 20:18
meigenuine:有酸民知道湖人明天要奪冠就崩潰的八卦嗎? 06/17 20:49
lin821:會什麼要這麼激動阿 希望你不會看到小狗就打 06/17 21:59
HOTBIRD:肺紋 06/1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