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Q56:這個版也越來越無趣了 06/17 19:10
噓 zsh:EZ板也被依些臭酸迷搞爛了 哭哭 06/17 19:14
→ XBboy:無趣的是一堆垃圾酸民不管贏球輸球都來這裡發文 傾倒垃圾 06/17 19:15
→ XBboy:酸民:超賽攻守都做得夠好了 命中率也超高 輸球一定因為黑哨 06/17 19:16
→ XBboy:酸民:我們的人受傷一定是因為別人打不贏耍的小計倆 好髒 06/17 19:17
→ XBboy:酸民還有哪些話需要補充?? 要不要強暴梗借你們用一下?? 06/17 19:17
→ justlovekiss:我強暴了原po 強暴原po 強暴原po 強暴原po 不要罵我 06/17 19:43
推 holybebe:樓上金變態 06/17 20:00
推 laexis:中肯不行 只有湖迷覺得自己很乾淨..XD 難怪被反.. 06/17 20:01
噓 acidmercy:我看到廢文也覺得很噁 06/17 20:11
→ acidmercy:^_^ 06/17 20:11
噓 DKGodman:騎士隊最乾淨 不走步+金身+黑哨 8打5還出局只能怪實力差 06/17 20:11
噓 LBJMVP6:DKG不要降低水準好嗎 06/17 20:18
噓 meigenuine:有酸民知道湖人明天要奪冠就崩潰的八卦嗎? 06/17 20:49
噓 lin821:會什麼要這麼激動阿 希望你不會看到小狗就打 06/17 21:59
噓 HOTBIRD:肺紋 06/1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