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到犀Z哥 小的有幸在WorldCup板拜見犀Z哥的推文 真是太榮幸了 zsh:=====支持亞洲代表南韓幹掉歐美 為亞洲人征一口氣========= zsh:亞洲人不能被欺負 韓國加油 zsh:亞洲之光---南韓加油 zsh:讓那些洋屌看看我門黃種人的實力吧 南韓南韓GOGOGOGO zsh:我們同是黃種人 一起幫南韓加油吧 南韓南韓GOGOGOGOY zsh:大家一起幫同為黃種人的南韓加油吧 台灣南韓本一家 加油喔 (?!) zsh:南韓台灣本一家 大家一起幫亞州人加油吧 南韓必勝 zsh:亞洲人要團結 不要哈XX 南韓台灣本一家 南韓必勝 加油!!! zsh:亞洲人光榮時刻來臨拉 一齊幫南北韓加油 zsh:別再哈洋X拉 一起幫亞州人加油阿 別像一盤散沙讓人瞧不起 zsh:這邊是CCX板嗎 怎沒有人要幫同事黃種人的南韓加油? 原來您也是南韓球迷 果然犀Z哥支持的球隊都是人氣最旺球技最棒的 LET'S GO KOREA! LET'S GO LAKERS! 明天有好戲看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0.93
r44621:別這樣 這是乙太公最精采的一次釣魚秀阿 06/17 20:58
dakkk:乙太公原形畢露 06/17 21:08
redsa12:釣魚真強者 拜見乙太公 06/17 21:12
olalaolala:現在總版一堆老屁股 太公有點釣不到 只好另闢戰場嗎? 06/17 21:25
secretnetman:太公不是被堂口哥釣進水桶嗎???出桶了嗎?? 06/17 21:48
olalaolala:喔 對齁 我都忘了太公被捅 難怪.... 06/17 21:52
sxing6326:在別板也是這副德性 唉... 06/17 21:56
alankira:感覺這次釣得不錯 豐收! 06/17 22:14
jg792144:結果被阿根廷打爆 還不如支持北韓 06/17 22:21
ddbig:好犀Z 的發炎..... 06/17 23:09
kobeback:北韓還還不是被打爆 不如支持巴西 06/17 23:09
pett:在EZ被搞到崩潰 只好到世足版另闢戰場 還好 湖皇復出了 06/17 23:27
jg792144:輸1分就叫打爆呢顆顆 06/18 00:07
jg792144:國文理解能力不敢恭維 好棒好棒 06/18 00:07
ddbig:什麼樣的人 就支持什麼樣的國家... 06/18 00:43
qtzbbztq:早說NBA板其他釣客遠不如Zsh了 太公非浪得虛名 06/18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