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44621:別這樣 這是乙太公最精采的一次釣魚秀阿 06/17 20:58
推 dakkk:乙太公原形畢露 06/17 21:08
推 redsa12:釣魚真強者 拜見乙太公 06/17 21:12
推 olalaolala:現在總版一堆老屁股 太公有點釣不到 只好另闢戰場嗎? 06/17 21:25
推 secretnetman:太公不是被堂口哥釣進水桶嗎???出桶了嗎?? 06/17 21:48
推 olalaolala:喔 對齁 我都忘了太公被捅 難怪.... 06/17 21:52
推 sxing6326:在別板也是這副德性 唉... 06/17 21:56
推 alankira:感覺這次釣得不錯 豐收! 06/17 22:14
→ jg792144:結果被阿根廷打爆 還不如支持北韓 06/17 22:21
→ ddbig:好犀Z 的發炎..... 06/17 23:09
→ kobeback:北韓還還不是被打爆 不如支持巴西 06/17 23:09
推 pett:在EZ被搞到崩潰 只好到世足版另闢戰場 還好 湖皇復出了 06/17 23:27
→ jg792144:輸1分就叫打爆呢顆顆 06/18 00:07
→ jg792144:國文理解能力不敢恭維 好棒好棒 06/18 00:07
推 ddbig:什麼樣的人 就支持什麼樣的國家... 06/18 00:43
→ qtzbbztq:早說NBA板其他釣客遠不如Zsh了 太公非浪得虛名 06/18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