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喜歡Kobe 因為他很有唯我獨尊的感覺 我喜歡KG 因為他帶給別人一種炫染力 這幾場比賽Kobe得分 我就罵 幹 爽 KG 得分 我還是罵 幹 爽 明天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我猜超賽獲勝 雖然我是湖迷 但我覺得超賽那些老人在打也沒幾年了 一定會有200%的戰鬥力去跟湖人打 而湖人一定會有主場優勢而輕敵 看我說的準不準呢! --
OrzSex :nIck還在阿 你媽被kobe了 你爸強抱了!! 趕快回家阿 06/17 13:47
OrzSex :我可沒犯板規喔^^ 在這個板的話 06/17 13:47
nIckNonAme :OrzSex From: 140.112.25.5 不知道宿網很好找人嗎^^06/17 14:10
nIckNonAme :你覺得 士林地檢署的檢察官會相信你沒有人身攻擊嗎^^06/17 14:11
nIckNonAme :兩個月後 就知道了 讓我們等待吧^^06/17 14:1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99.155
zsh:好沒品喔 酸民都沒肚量 又愛告人 哭哭 06/17 23:48
sxing6326:愛親要登入了沒 06/17 23:48
winlight:nIckNonAme在總板又被捅了 可憐 06/17 23:53
winlight:蠻好奇簽名檔在哪篇文裡面耶 06/17 23:54
justlovekiss:總板18251 戰超凶 06/17 23:56
winlight:看完了 nIckNonAme被水桶算是幫他一個忙 剛好不用出現 06/18 00:05
jg792144:純噓自以為很會告人 跳腳的人最可恥了 06/18 00:12
justlovekiss:桶只有一個月 他說要兩個月後 所以是8/17號 06/18 00:13
ddbig:愛親親 要就支持一隊 不然懷娘 差屄 會罵你喔! 06/18 00:28
money360:所以有沒有告?? 06/18 00:37
XBboy:那個n三小的傢伙有沒有分身阿? 不然明天他只能在這哭了 06/18 00:45
justlovekiss:如果LBJ WADE MELO KG KOBE在一隊 我就支持一隊了 06/18 07:21
sxing6326:拿別人的爸媽開玩笑就很高尚? 06/18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