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zSex :nIck還在阿 你媽被kobe了 你爸強抱了!! 趕快回家阿 06/17 13:47
→ OrzSex :我可沒犯板規喔^^ 在這個板的話 06/17 13:47
→ nIckNonAme :OrzSex From: 140.112.25.5 不知道宿網很好找人嗎^^06/17 14:10
→ nIckNonAme :你覺得 士林地檢署的檢察官會相信你沒有人身攻擊嗎^^06/17 14:11
→ nIckNonAme :兩個月後 就知道了 讓我們等待吧^^06/17 14: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9.155
噓 zsh:好沒品喔 酸民都沒肚量 又愛告人 哭哭 06/17 23:48
→ sxing6326:愛親要登入了沒 06/17 23:48
→ winlight:nIckNonAme在總板又被捅了 可憐 06/17 23:53
→ winlight:蠻好奇簽名檔在哪篇文裡面耶 06/17 23:54
→ justlovekiss:總板18251 戰超凶 06/17 23:56
推 winlight:看完了 nIckNonAme被水桶算是幫他一個忙 剛好不用出現 06/18 00:05
噓 jg792144:純噓自以為很會告人 跳腳的人最可恥了 06/18 00:12
→ justlovekiss:桶只有一個月 他說要兩個月後 所以是8/17號 06/18 00:13
→ ddbig:愛親親 要就支持一隊 不然懷娘 差屄 會罵你喔! 06/18 00:28
噓 money360:所以有沒有告?? 06/18 00:37
→ XBboy:那個n三小的傢伙有沒有分身阿? 不然明天他只能在這哭了 06/18 00:45
→ justlovekiss:如果LBJ WADE MELO KG KOBE在一隊 我就支持一隊了 06/18 07:21
噓 sxing6326:拿別人的爸媽開玩笑就很高尚? 06/18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