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anteknight (纖體俠)》之銘言: : 凱爾特人努力的撐到了第七場,不過也只是避免別人在自家中封王, : 理由很簡單 : 湖人主場不會被攻破兩次,尤其又是第七戰 : 已經看不出任何一個凱爾特人會贏的理由,湖人的鋒線球員已經都復活了 : 不管是裁判還是場地甚至是歷史,都是站在湖人這邊。 : 恭喜湖人4:3主場封王 復仇成功 KOBE生涯第2個FINAL MVP : 也很謝謝凱爾特人努力的打出了這一場比賽,已經沒有任何遺憾。 KOBER:我是MVP! 鄉民:你是強暴犯,強暴犯不會是MVP。 (轉身就走) KOBER:回來~~我告訴你喔! 我這一輩子最恨別人說我是強暴犯了啦! 鄉民:你是強暴犯! KOBER:我是MVP~~ 鄉民:你是強暴人的MVP KOBER:不是!我是NBA裡面的MVP! 鄉民:(對丁力說)你看他多騷啊! KOBER:不要呀~~我是MVP,我是決賽殺手~~ 鄉民:OK!你是MVP, 但也是強暴人的MVP! KOBER:不是啊~~我不是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3.126
ThBasketball:Kobe是你的鼻子? 06/17 23:58
u2gogowin:屁咧 第二行之後鄉民就被告毀謗罪賠鉅額罰款 還哭著說 06/17 23:59
u2gogowin:我是說強爆 啦 嗚嗚嗚 06/17 23:59
opopoppj:強X梗看膩了ˊˋ 06/18 00:01
justlovekiss:看到下面 才知道原來是套用星爺的 = = 有笑點 06/18 00:14
ddbig:有創意 阿鼻帶動不少青年 激發無限創意 06/18 00:15
jg792144:明天結束之後可以離開NBA群組了顆 06/18 00:15
DKGodman:騎迷別再亂版了 06/18 00:31
jg792144:DKG你還不睡喔= = 與其在這礙眼不如趕快去睡好嗎 06/18 00:49
money360:未看先猜DKGodman:騎迷別再亂版了 06/18 00:53
opopoppj:看過再猜DKGodman:騎迷別再亂版了 06/18 00:54
PikaRen:騎迷 XDDDDD 06/18 01:06
LBJMVP6:DKG~"~ 不知道要講你什麼了 顆顆 06/18 01:25
LBJMVP6:想把騎迷抹黑到跟科迷一樣 大概要一直這樣抹黑到KOBE退休 06/18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