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總冠軍賽MVP的制度 是用最後一場奪冠來看? 還是總冠軍7戰就可以 還是季後賽也會參考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--
TiangLei:噢噢 人身攻擊囉 愛親親等著被告吧^^ 05/28 11:57
請問你什麼時候要告? 不要像zsh跟k8k8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99.155
TiangLei:justlovekiss是酸迷 justlovekiss是酸迷 06/18 11:48
TiangLei:justlovekiss是酸迷 justlovekiss是酸迷 06/18 11:48
TiangLei:justlovekiss是酸迷 justlovekiss是酸迷 06/18 11:48
holybebe:七戰都會看吧 06/18 11:56
lin15:怎麼決定的阿?Stern高興就好? 06/18 11:59
NTUjesus:TiangLei惱羞真有趣XDDDD 06/18 11:59
lalauya:阿斯 06/18 11:59
justlovekiss:七戰都會看的話 gasol跟kobe搶吧 決不會是阿泰 06/18 12:00
justlovekiss:如果只看第七戰 就有可能有阿泰跟gasol 06/18 12:00
Ca7:當然看七戰 又不是頒單場MVP 06/18 12:03
lalauya:蠻希望頒給阿泰的 06/18 12:04
brucep:看到有人跳針的模樣真可愛~ 06/18 12:20
kobeback:甜鳥歌甜鳥歌Y 06/18 12:22
XBboy:崩潰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8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