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要頒發MVP獎盃的時候 照慣例請羅素來頒發 但是剛剛竟然。。。。。 是我聽錯了嗎 因為我剛剛有看到羅素臉色瞬間一變 如果是我真的沒聽錯 真的覺得很XX耶 羅素是5。60年代的偉大球員 至今仍是 不應該他在塞爾提克完成八連霸 就這樣對待他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10.72
justlovekiss:真的還假的 這樣真的超沒品 06/18 12:18
lalauya:有嗎= = ? 如果有真的超沒品 06/18 12:19
brokenleg:羅素犯了NBA冠軍壟斷法 被噓也是應該的 06/18 12:21
louisxxiii:樓上是腦殘嗎? 偉大球員是要給尊重的! 06/18 12:23
dody0045:美國球迷都這樣吧~如果魔術強森去TD嘎等也有機會被噓 06/18 12:26
lalauya:等下就給人機會酸湖迷不意外 06/18 12:26
freijaking:的確不意外 樓上真聰明 06/18 12:50
freijaking:老美對厲害球員都會尊敬的,今天見識到湖迷的不同 06/18 12:50
van2003:真的滿誇張的,羅素在怎麼說也是當代最偉大的球員 06/18 12:55
lalauya:算了 至少我不也不贊同 06/18 13:12
szuta:這也是表達一種愛啊,老美的幽默,表示我們沒有忘記你 06/18 13:16
szuta:老Russell或許心裡覺得很溫暖也說不定 06/18 13:17
szuta:台灣的職業運動應該多點這種幽默感,會比較有趣我覺得 06/18 13:18
lalauya:真的假的= = 06/18 13:25
overchickedB:這跟沒品沒關係 是一種氣氛 06/1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