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他臉整個僵掉 又想裝笑的樣子真的有點囧 而且聽談話另外兩個很像是湖迷 嗯... 我懂那個感覺~~~!! 剛剛賽後也有2、3個湖迷丟MSN來跟我炫耀 這種真的蠻機掰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15.180
PikaRen:嗯 我也是 還密我"爽" 06/18 12:28
lalauya:前幾場賽隊贏了 同學也是一樣"超~爽~的~"阿 不是人之常情? 06/18 12:32
overchickedB:Kenny僵掉應該是因為他估7場錯5場 因而尷尬吧!! 06/18 14:56
redsa12:Damnnnnnnnn!! They killed Kenny again!!! 06/18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