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是一個充滿張力的系列阿 今天NBA板可能要暴動了吧 可惜我這天天潛水的鄉民只能來這邊打打嘴泡 其實沒啥精闢理論,只是心中激動,隨便胡扯兩句 首先,我草~~~~~ 超賽竟然輸了,金美送拉!! 不過他們實際上也不算是輸的糊塗 Orz 看看這系列的數據,湖人擁有兩大優勢 而他們所贏的比賽大半都是因為這些優勢 籃板....還有裁判 = =" 系列賽中湖人的命中率並不算出色 可說是被超賽穩壓一頭,之所以沒被玩暴 最大的原因就是籃板(還有波士頓自己澇賽的三分命中率....) 湖人所贏的比賽中都比對手搶下更多籃板,包含重要的進攻籃板 這點不得不向Gasol致敬,他真的很會搶 ~"~ 再加上湖人其他高大球員,波士頓老的老,矮的矮,的確頗吃虧 再說到這次最熱門的話題:裁判!! 說穿了,我覺得根本的問題是在NBA現行的制度上 當然個別案例不勝枚舉,咱們先不討論 就大方向來說,我認為NBA目前吹判方針是對湖人有利的 只要進攻球員能依靠腳步站定到進攻的位置 拿球比一比晃一晃 若是防守球員被騙起跳或重心前傾,然後進攻者順勢“欸欸欸~~~阿阿!!“ 然後就“逼逼!!" 超賽根本就被這招吃假的阿。 超賽自己也有想要跟著用,可惜.....這招是高個子特殊技呀 湖人防守的時候,只要手舉高高的,甚至有時候壓在你身體附近 裁判都可以容忍 超賽球員拼命晃,還是看到一堆手在面前....最後只是自找失誤而已。 我認為這種吹判方針極大的擴大湖人的優勢 而我其實是不太喜歡這種吹判的,這樣感覺進攻都在想騙人,沒有熱血的感覺 XD 不過也是有人可以利用這種哨音打得很熱血拉,請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uasIpjCK5Q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06dA9PYpIk&feature=related
(同樣內容,包含replay,故較長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70.223
kazake:被晃起來代表裁判優勢?誰都可以用這招,身高問題是身高問題 06/18 12:47
money360:就黑哨有裁判 湖人隨便打都贏 真是骯髒( ′-`)y-~ 06/18 12:56
lalauya:加油阿樓上 廢文被刪了 06/18 12:57
kobeback:輸球怪裁判 不意外 06/18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