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隨著比賽結束 這個球季也告一段落 爭吵是沒有意義的 來點閒聊 剛剛愛爾達體育台的 High咖 Q-girl妞妞幫忙抽獎call out的時候 到最後情緒激動好像快哭出來了 這季以來雖然沒有了過去的小白兔 但她的表現也算是不錯 雖然一直說"提克迷"@@ 有沒有板友有被她call out過的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我運氣太差@@ 怎麼很多人被問到是第幾次接到電話都是五次六次@@ 附上他的無名(跟女籃球員孫韻筌合照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ophiami&b=157&f=1688555207&p=58 別忘了這裡不是表特不要亂批評 而且他情緒激動感覺不是為了誰輸誰贏感覺是為了工作告一段落 不過也只是猜測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95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