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心中比較希望賽隊贏,但p幣還是壓湖人 畢竟湖人禁區還是比較強,看來禁區強的還是王 前一陣子很流行跑轟,不過事實證明要在季後賽稱王沒有強大禁區是不可能的 今天溪蛙打的很賣力很精采,很高興今天看一場好比賽 ps.kobe很認真也很強,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他的,今天真是超榮耀的,又拿mvp 只是八卦版一堆鄉民看到kobe就會推強暴了,雖然老梗看了很多次 但是每一次看到還是會一直笑,有人跟我一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10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