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湖人連霸很爽 只是有必要這麼招搖嗎 你知道晚上等著看重播的人的心情嗎 難怪這裡人氣這麼低落 板主偏頗的程度可見一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16.50
lalauya:如果你要看重播 你會來這裡嗎? 版主人很中立不要亂罵 06/18 13:23
lifepeja:這樣還好吧... 06/18 13:24
meigenuine:原po亂罵個頭呀!不然你來當板主呀! 06/18 13:24
alonzohorse:這樣就被雷到的話乾脆不要上網= = 新聞也會播啊... 06/18 13:26
ginwine:ok 我要把這個板從我的最愛刪除 爛板一個 快廢吧 06/18 13:29
u2gogowin:= = 你要看重播還上NBA EZ版喔 06/18 13:30
hllwolfkhan:靠 總冠軍都出來了 幹嘛罵板主 06/18 13:31
jqp9b:這三小...怕被雷你幹嘛上PTT。 06/18 13:32
hllwolfkhan:要看重播孩上ez板...應該檢討一下自己吧... 06/18 13:32
MICHAELSHENG:無病呻吟 06/18 13:35
zsh:酸民崩潰 06/18 13:36
ginwine:板標這麼明顯 一進我的最愛就被涅 不該罵? 你們贏當然爽 06/18 13:36
hllwolfkhan:我喜歡超賽...但我覺得想看除播就不該上bbs 06/18 13:37
hllwolfkhan:因為沒有人有義務替你保密阿..至少我想看重播時 我都 06/18 13:38
ginwine:如果今天是寫boston 換作是你會高興?將心比心一下吧 06/18 13:38
hllwolfkhan:部會去開ptt 06/18 13:38
hllwolfkhan:而且這兩個版主 就我所知 都不太喜歡湖人... 06/18 13:38
lalauya:人家重點是你幹嘛上PTT? 06/18 13:39
hllwolfkhan:想看重播就不要開ptt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吧~ 06/18 13:39
lalauya:比賽結果放版標犯法喔 06/18 13:39
alonzohorse:寫誰贏都一樣好嗎?網路或媒體會有相關訊息,自己愛看 06/18 13:41
zsh:酸民就以為世界繞著她轉阿 06/18 13:42
UhByeBye:妳偏頗的程度可見一般 06/18 13:49
realfade:好啦好啦 就算這裡版標不改各大入口網站首頁還是會有阿 06/18 13:50
UhByeBye:NBA板的板標也是一樣,記得也要從妳的最愛刪除 06/18 13:50
UhByeBye:還有yahoo google.. 零零總總 06/18 13:51
lalauya:幹妳媽的 版主請辭啦! 06/18 13:53
vovzz:干你屁事 Yahoo都報了 06/18 14:12
HeavyBlue:不好意思喔 我是BOS迷... 06/18 14:24
HeavyBlue:說真的我也很希望板標不是掛這個 換掛T-Wolves Champion 06/18 14:29
olalaolala:怕雷把網路線拔掉阿 06/18 14:30
ps2xx:我是支持塞爾提克的 但我不覺得板主有錯 你的問題比較大 06/18 16:12
VM3BP6Z:不爽 不要看,被NBA相關板的標題雷到你怪誰 06/18 16:27
VM3BP6Z:今天C's贏一樣掛板標你一樣被雷 這也要扣人帽子 06/18 16:30
supetaco:不爽不要看阿 NBA板板標也是一樣怎麼沒看到你在叫? 06/18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