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zsh:喔 06/18 18:48
→ pett:你說喬丹跟大歐不能比 這OK 兩個宰制力都很可怕 06/18 18:49
→ pett:柯比明顯就輸這兩個 有什麼不能比的 是不配比吧.. 06/18 18:50
→ lin501224:很懷念以前歐肥肆虐禁區的樣子 06/18 18:50
→ lin501224:還有他搞笑的樣子XD 06/18 18:51
噓 acidmercy:敢發文就不要怕人噓 06/18 19:02
※ 編輯: lin501224 來自: 120.126.194.197 (06/18 19:09)
推 justlovekiss:說的很實在 會比來比去 都是一堆自以為球評的人 06/18 19:11
→ justlovekiss:為什麼不拿REDD跟JORDAN比 兩個不都SG 比比看阿 06/18 19:12
→ van2003:講的不錯啊,喬丹地位本來就無法撼動的,KOBE能創造自己的時 06/18 20:09
→ van2003:代 06/18 20:10
推 shaochiang:套一句葉問的話,過了幾十年KOBE老了後,誰都可以打贏他 06/18 20:29
推 lalauya:不懂有什麼好噓的 06/18 20:30
→ lalauya:Redd躺著也中槍 06/18 20:31
推 HeavyBlue:不一定喔...像MJ過了10年... 06/18 20:31
推 l1216215:過了十年怎樣?........還不是老了 誰都會老 06/18 20:33
推 HeavyBlue:我不認為過了10年的MJ誰都可以打贏啊XD 06/18 20:35
推 l1216215:那請問你不一定的點是什麼ˊˇˋ? 06/18 20:37
推 HeavyBlue:印象中之前山貓隊內訓練的影片 MJ打起來並不輸現役球員 06/18 20:39
推 HeavyBlue:當然要滿場跑可能是無法了?XD 06/18 20:39
推 lalauya:他是要回sh大的話啦 意思是說拿十年後的兩人來比 沒意義 06/18 20:40
推 l1216215:恩恩 真的 他真的很強 只是我不是那年代的球迷ˊˋ 抱歉 06/18 20:42
推 AirDurant35:朝向3(4、5...)連霸邁進!Kobe超越▁▁吧!! 06/18 21:18
噓 TiangLei:科比打這麼爛還敢拿FMVP喔= = 06/18 21:29
→ moto700:最大差別..一個美國人 一個韓國人 06/18 22:30
→ moto700:韓國人:科比布萊恩是韓國人的後裔!! 06/18 22:32
→ lin501224:哈哈 韓國人又說話了 下次就說NBA其實是他們創立的XD 06/18 22:54
推 s9588008:韓國人:其實屎藤是韓國人,在韓國整形後去美國的! 06/18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