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場系列戰下來 裁判一直是討論的重點 至於有沒有黑哨 不予置評 只是今天這場比賽 連沒在看nba的姊姊 也跑來跟我一起看.... 結果我問他支持哪隊 他說沒特別 她只問我: 為神麼黃色衣服球員 在禁區投籃 就一直 逼逼逼 罰球 綠色衣服的好爛 禁區沒投進 連罰球都沒有 我:....... 阿 就綠色犯規阿 姊: 有差嘛 兩邊看起來動作都差不多阿 身體都碰來碰去阿 我:...... 之後 她就走了 回了我: 足球還是比較好看 人倒了就吹哨 黃牌滿場飛 好看 我是覺得 黑哨應該是沒有 但裁判對湖人 感覺是友善多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0.76
laexis:所以NBA不叫世界冠軍阿XD..商業導向太黑了.. 06/19 00:08
SoulHsu:事實不是很明顯了嗎?不懂籃球的你的姐姐認為哨子不公 06/19 00:10
KobeLeBron:溫馨 06/19 00:10
Drizzit:"足球還是比較好看 人倒了就吹哨 黃牌滿場飛 好看" 科科 06/19 00:11
dakkk:XDD 06/19 00:17
TiangLei:足球好看多了+1 06/19 00:17
iecdalu:足球比較容易有冷門 很刺激 06/19 00:31
ginwine:她可能覺得sbl更好看 06/19 00:46
alankira:同意樓上, NBA球星都不用髮型, 帥度怎麼比 06/19 02:18
kendle:嫩 你姐姐根本就不懂籃球 06/19 03:13
e761031:推 ginwine:她可能覺得sbl更好看 XDDDDDDDDDDDDDDDD 06/19 05:19
asamitora:那你姐姐好看嗎 LOL 06/19 11:04
overchickedB:這邊有幾個人 看得懂足球勒? 一堆連越位是啥都不知道 06/19 11:10
JackX:開燈沒東西 給2 06/21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