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Easy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be2630 (我~~好~~冷~~我~~好~~餓~)
看板
NBAEasyChat
標題
[新聞] tmac發表總冠軍戰的看法
時間
Sat Jun 19 00:26:02 2010
出來了嗎? 媒體應該訪問到tmac了吧 他會不會想去湖人啊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8.101
→
s9588008
:Tmac: 我還沒睡飽!
06/19 03:17
→
overchickedB
:他來湖人 表現搞不好比Shannon Brown還慘
06/19 11:09
→
lalauya
:他來幹嘛= =
06/19 22:43
→
Kobe2630
:這篇有朝聖聞的淺力!
06/21 15:31
→
Kobe2630
:這篇有朝聖文的潛力!
06/21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