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 真的看得很不爽 大概比韓狗隊在好一點 媽的 第四節就被罰到爽了嘛 以後只要裁判幫忙就好啦 機八毛 是要練個屌毛啦 支持裁判獲得FMVP 他才是球隊獲勝的幕後推手 功不可沒 現在總版一堆狗鼻造神文 看到快吐 噁~~~~~~~~~~~~~~~~~~~ 狗迷超爽的 濕了滿地 對這靠骯髒手段得到的冠軍當寶一樣 痛哭流涕呢 ^_^ 黑金湖人GOGOGO 三大絕技 裁判 屎藤 狗鼻金身 NBA的水準在這次冠軍賽 真的是爛到不行 黑的可以 建議韓狗隊 可以改名 狗鼻隊 因為都一樣髒 ^_^ -- ◢██◣__ ◢███◣__ ◢██◣    ████ˍ ⊙ ⊙  ─⊙-⊙- ██ ███幹妳媽的! □︵□ ◥█付錢?? ◥█我們老大科比 啥?付錢能吃嗎? ◢██◣ 我科迷耶!◢█v█◣也都沒在付錢 ◢██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53.86
cooliceman:今天 崩潰了嗎?? 06/19 02:58
u2gogowin:崩潰中~~~~~~~~ 06/19 03:04
Maxslack:爽欸 ^^ 06/19 03:07
dark0224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9 03:10
DKGodman:騎迷亂版魂 06/19 03:20
CC1emon:這不是笑面虎lucid1994嗎? ^_^ 06/19 03:46
money360:DKG:騎士迷吧 06/19 03:57
money360:討厭 ^_^ 仙壇版版主抓到我分身了啦 害我少一隻可以用>< 06/19 03:58
hater4life: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這種結果很難接受 06/19 04:50
Drizzit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9 08:55
KobeLeBron:噓 DKGodman:騎迷亂版魂 06/19 09:48
allanfat3415:崩潰囉~超爽的 06/19 09:49
oldfat:你們就在沒版規的地方吠個夠吧XDDD 06/19 09:52
LeBronWest6:雖然是事實 但樓上竟不假修飾的說出來...好無情呀XD 06/19 10:36
JackX:輸了怪裁判 超優質!! 06/19 10:51
overchickedB:沒品 06/19 11:03
justlovekiss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9 11:07
bluejason:QQ 分神無敵 06/19 11:34
uf1276:爽 ^_^ 崩潰完沒阿? 06/19 11:42
money360:是啊 在仙壇版這沒版規的地方 一堆狗迷狂吠呢^_^ 06/19 12:34
money360:結果看到其他沒版規的版又不準別人酸 哇 當這是湖版嗎XDD 06/19 12:35
oldfat:都說吠個夠了有叫你們不准酸嗎XD 國語沒學好?XD 06/19 12:40
money360:你們這麼不滿足啊XDDDDDDD仙壇版吠不夠 還到處吠XDDDDDD 06/19 12:43
oldfat:應該比不上你還吠到黑特 推娃 就可 甚至世足版XDDDDDDDDDDD 06/19 12:50
money360:哇 這麼關心我耶 你們狗迷的鼻子好靈敏呢XDDDDDDDD哈哈 06/19 12:59
money360:記得去投我一票呦 我一定會把你們餵飽飽的 保祿OK嗎^_^ 06/19 12:59
oldfat:被揭瘡疤開始模糊焦點XD還打錯字XD寶路不是你最愛吃的嗎XD 06/19 13:04
money360:哈哈 你想一直提就提啊 哇 所以你們要吃寶路囉??真懂吃 06/19 13:05
money360:果然常吃的就是不一樣 知道我字打錯XDDDDDDDDDDDDDDDDDD 06/19 13:05
iecdalu:簽名檔有follow時事 超好笑XDDDDD 06/19 13:06
oldfat:我家以前養狗都吃寶路啊XD你都吃倒在盤子裡的難怪不認字XD 06/19 13:07
money360:你這麼衛生喔 都吃盤子裡的 你跟牠一起吃 感情好好XDDD 06/19 13:09
money360:那你們吃寶路的時候有付錢嗎?? ^_^ 06/19 13:12
oldfat:當然有他專用的你沒有嗎XD跟你主人感情真好XD我又不像你只 06/19 13:13
oldfat:管吃當然得付錢啊XD 06/19 13:13
money360:那你有專用的嗎??XDDDDDDDDDD我不吃狗食 所以問你囉 ^_^ 06/19 13:15
oldfat:你說了一個很棒的笑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9 13:23
money360:那講出來讓大家分享啊 ^_^ 幹嘛在那旺旺傻笑呢XDDDDDDDDD 06/19 13:24
money360:你被順練有素喔 還會付錢 蠻有靈性的 跟我以前小黑一樣 06/19 13:26
money360:不過他沒你這麼會傻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9 13:30
oldfat:現在的狗過太爽了 吃狗食已經變得羞於承認了嗎XDDDDDDDDDDD 06/19 13:32
money360:的確啊 要是像你這麼大方就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9 13:32
money360:你現在是不是很不爽?? 假如現在在仙壇版 版主會幫你呦^_^ 06/19 13:34
iecdalu:幹推文也太好笑了吧 06/19 13:34
money360:狗都很團結的呢 這有研究過的喔!! 06/19 13:36
oldfat:我只覺得看你一直回超好笑的啊XDDD 06/19 13:37
money360:我也是看你一直回 仙壇版主幫不了你 超好笑的啊XDDDDDDDD 06/19 13:38
oldfat:逗狗的樂趣大概莫過於如此吧XD可惜開始跳針囉XDD 06/19 13:41
money360:也是啊 果然只有狗才了解我逗狗玩的樂趣 ( ′-`)y-~ 06/19 13:42
money360:不過這條狗又 老又 肥 還會跳針呢XDDDDDDDDDDDDDDDDDD 06/19 13:43
oldfat:回得真快 這麼喜歡我逗你玩啊XD你主人應該很疼你吼XD 06/19 13:48
money360:哇 我才去洗臉 你馬上回 果然被訓練有素就是不一樣^_^ 06/19 13:50
money360:你這麼喜歡跟我玩 那我丟飛盤囉(丟) 快撿回來 老肥XDDDDD 06/19 13:51
money360:我要去跑步 順便遛一下你好了 老肥要去嗎^_^不去待在家要 06/19 13:54
money360:乖喔 不要亂咬沙發喔 很貴呢(≧<>≦) 馬上回來呦~~~~ 06/19 13:55
oldfat:竟然還學會了獨角戲XDDD我能見你主人嗎 我也想養一條這種的 06/19 13:57
jinpenchi:中肯好文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14:44
jinpenchi:你有看過狗吃完飯會付錢的嘛??不要欺負狗喔^^ 06/19 14:45
kobeback:我的確沒看過某J吃完飯再付錢的 06/19 15:01
jinpenchi:科科 科迷的水準.....不要旺旺了 記得叫你主人付錢唷^_^ 06/19 15:03
money360:不會(≧<>≦)我最喜歡訓練狗了牠們吃霸王餐我就皮帶抽^_^ 06/19 15:04
musou24:無聊當有趣 06/19 18:29
PikaRen:幹... 也太會砲 06/19 22:13
lalauya:都過這麼久了還在崩潰文 06/19 22:29
lalauya:money水準可見一班 06/19 22:31
mucle:酸迷最愛拿著KOBE照票自衛然後高潮了~~ 06/2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