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狗迷與狗 狗可以進入 ^_^ -- lis3065 :=========是誰住在湖邊的大檸檬裡~湖迷寶寶======== 05/25 00:05 lis3065 :=========方方黃黃 跳針自如~ 湖迷寶寶========== 05/25 00:06 lis3065 :=========如果旅館留情 是你的願望~湖迷寶寶======= 05/25 00:07 lis3065 :=========那就敲敲房門 讓科比帶路~湖迷寶寶======= 05/25 00:07 lis3065 :=========湖迷寶寶~ 湖迷寶寶~ 湖迷~寶寶~========== 05/25 00:08 請搭配歌曲使用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2Hb7PD-Lp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53.86
money360:有仙壇版這沒版規的地方可以讓你們盡情攻擊別隊球員呦^_^ 06/19 12:40
KobeLeBron:你自己都進入了 06/19 12:41
money360:我管狗的 你們喜歡吃哪種 保祿OK嗎?? ^_^ 06/19 12:43
KobeLeBron:歧視迷◢▆▅▄▃汪崩汪╰(〒皿〒)╯汪潰汪▃▄▅▇◣ 06/19 12:50
money360:乖~~不要崩潰我一定會把你們餵飽飽的 這樣你們狗吠才有力 06/19 12:57
mlken963:怎麼有狗出來PO競選文了 06/19 13:11
ZIDENS:賣鬧 少了跳針蚵迷這樣EZ板會很無聊 06/19 13:14
justlovekiss:那原po你就不能進了耶 怎麼辦!!! 06/19 13:14
money360:哇 已經有好幾條想被我管耶 我一定會管好你們的^_^投我呦 06/19 13:21
SoulHsu:邪不勝正湖人贏球 溫馨給推 06/19 13:22
justlovekiss:湖人總冠軍 酸民~~崩崩崩崩~~~潰潰潰潰!~~~~~~~~~~~ 06/19 13:35
kerry0496x: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6/19 13:57
kobeback:money360與狗不得進入 06/19 14:08
realfade:都過了一天還在崩潰... 06/19 14:11
kobeback:明天還有一次 因為湖人已經預訂2011年的總冠軍了 06/19 14:14
kobeback: 年 06/19 14:14
JackX:禁止標題與內文與kobe 相關的文章 也不錯唷 強力建議 06/19 14:27
JackX:這樣版面就會乾淨許多了唷 06/19 14:28
Drizzit:錢360與狗 狗可以進入 06/19 14:32
kobeback:比狗不如XD 06/19 14:58
money360:我可是管狗的 還是改成狗迷與狗 狗可以進入呢^_^ 嘻嘻 06/19 15:01
lineage60207:你已經崩潰到需要去看精神科了嗎? 06/19 15:09
LeBronWest6:當上版主會先水桶自己嗎? 06/19 16:27
holybebe:怎我看到的是原po只打一句話 就引到一堆崩潰噓文= = 06/19 16:29
like1259:這篇釣到的人也太多了 06/19 16:47
lin821:原PO能進 狗為什麼不能進??? 06/19 17:42
mlken963:湖人二連霸有啥好崩潰的~ 顆顆 06/19 17:45
KobeLeBron:酸民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9 17:47
KobeLeBron:湖迷:湖人贏,酸民哭,真是美好的一年(* ̄▽ ̄)/‧★*" 06/19 17:47
jinpenchi:小心我叫NBAdog喔!!!他可是用鐵手套打藏獒的呢!!!! 06/19 17:50
money360:狗可以進來喲 ^_^ 但連狗都不如的狗迷就不行了 SORRY > < 06/19 17:51
jinpenchi:按錯補血^^ 06/19 17:54
DppisMinZhu:XD 06/19 18:15
※ 編輯: money360 來自: 118.161.153.86 (06/19 18:16)
iecdalu:XD 06/19 18:26
justlovekiss:360你進來幹嘛 MONEY360與狗不得進入 上面不是有說 06/19 19:00
CC1emon:這不是笑面虎lucid1994嗎? ^_^ 06/19 19:25
lalauya:幹你媽的 整天只會說別人球迷狗都不如 媽的妳媽也是狗嗎? 06/19 22:35
u5710587:哈哈,狗迷與狗,只有狗可以進入,這笑點太強了 06/19 22:38
lalauya:整天看你就是無意義謾罵別人是狗是屎 媽的 06/19 22:39
sxing6326:lalauya 你冷靜一點 罵髒話不太好 06/19 23:02
lalauya:抱歉 今天一逛看到通篇是說狗迷狗都不如很不爽 抱歉 06/19 23:04
CC1emon:笑面虎水準超高 大約153cm 06/19 23:45
TiangLei:真的不如 06/20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