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ey360:有仙壇版這沒版規的地方可以讓你們盡情攻擊別隊球員呦^_^ 06/19 12:40
噓 KobeLeBron:你自己都進入了 06/19 12:41
→ money360:我管狗的 你們喜歡吃哪種 保祿OK嗎?? ^_^ 06/19 12:43
噓 KobeLeBron:歧視迷◢▆▅▄▃汪崩汪╰(〒皿〒)╯汪潰汪▃▄▅▇◣ 06/19 12:50
→ money360:乖~~不要崩潰我一定會把你們餵飽飽的 這樣你們狗吠才有力 06/19 12:57
噓 mlken963:怎麼有狗出來PO競選文了 06/19 13:11
噓 ZIDENS:賣鬧 少了跳針蚵迷這樣EZ板會很無聊 06/19 13:14
→ justlovekiss:那原po你就不能進了耶 怎麼辦!!! 06/19 13:14
→ money360:哇 已經有好幾條想被我管耶 我一定會管好你們的^_^投我呦 06/19 13:21
推 SoulHsu:邪不勝正湖人贏球 溫馨給推 06/19 13:22
噓 justlovekiss:湖人總冠軍 酸民~~崩崩崩崩~~~潰潰潰潰!~~~~~~~~~~~ 06/19 13:35
噓 kerry0496x: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6/19 13:57
→ kobeback:money360與狗不得進入 06/19 14:08
噓 realfade:都過了一天還在崩潰... 06/19 14:11
噓 kobeback:明天還有一次 因為湖人已經預訂2011年的總冠軍了 06/19 14:14
→ kobeback: 年 06/19 14:14
推 JackX:禁止標題與內文與kobe 相關的文章 也不錯唷 強力建議 06/19 14:27
→ JackX:這樣版面就會乾淨許多了唷 06/19 14:28
→ Drizzit:錢360與狗 狗可以進入 06/19 14:32
→ kobeback:比狗不如XD 06/19 14:58
→ money360:我可是管狗的 還是改成狗迷與狗 狗可以進入呢^_^ 嘻嘻 06/19 15:01
→ lineage60207:你已經崩潰到需要去看精神科了嗎? 06/19 15:09
噓 LeBronWest6:當上版主會先水桶自己嗎? 06/19 16:27
推 holybebe:怎我看到的是原po只打一句話 就引到一堆崩潰噓文= = 06/19 16:29
推 like1259:這篇釣到的人也太多了 06/19 16:47
噓 lin821:原PO能進 狗為什麼不能進??? 06/19 17:42
→ mlken963:湖人二連霸有啥好崩潰的~ 顆顆 06/19 17:45
噓 KobeLeBron:酸民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9 17:47
→ KobeLeBron:湖迷:湖人贏,酸民哭,真是美好的一年(* ̄▽ ̄)/‧★*" 06/19 17:47
噓 jinpenchi:小心我叫NBAdog喔!!!他可是用鐵手套打藏獒的呢!!!! 06/19 17:50
→ money360:狗可以進來喲 ^_^ 但連狗都不如的狗迷就不行了 SORRY > < 06/19 17:51
推 jinpenchi:按錯補血^^ 06/19 17:54
推 DppisMinZhu:XD 06/19 18:15
※ 編輯: money360 來自: 118.161.153.86 (06/19 18:16)
推 iecdalu:XD 06/19 18:26
→ justlovekiss:360你進來幹嘛 MONEY360與狗不得進入 上面不是有說 06/19 19:00
推 CC1emon:這不是笑面虎lucid1994嗎? ^_^ 06/19 19:25
噓 lalauya:幹你媽的 整天只會說別人球迷狗都不如 媽的妳媽也是狗嗎? 06/19 22:35
推 u5710587:哈哈,狗迷與狗,只有狗可以進入,這笑點太強了 06/19 22:38
噓 lalauya:整天看你就是無意義謾罵別人是狗是屎 媽的 06/19 22:39
→ sxing6326:lalauya 你冷靜一點 罵髒話不太好 06/19 23:02
噓 lalauya:抱歉 今天一逛看到通篇是說狗迷狗都不如很不爽 抱歉 06/19 23:04
→ CC1emon:笑面虎水準超高 大約153cm 06/19 23:45
推 TiangLei:真的不如 06/20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