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DDDing:至少人家不靠選秀靠交易拿了兩個冠軍 06/20 16:23
推 fanrei:正道經營是指Sarver嗎XD 06/20 16:23
→ fanrei:對對,Bynum也是買來的 06/20 16:23
→ DDDDing:有些球隊交易跟選秀都搞得亂糟糟......球迷才會吐血 06/20 16:23
推 NIOHA:Bynum是選秀來的喔~~記得是#10吧 06/20 16:24
推 oldfat:最後一段才是重點吧XD 又一個崩潰魂 06/20 16:25
→ oldfat:有錢不能用嗎?他砸錢沒賺頭幹嘛砸 資本社會本來就這樣 06/20 16:25
→ NIOHA:哈哈我的心態跟你比較像 不過我不討厭科比就是了 06/20 16:26
推 fanrei:沒辦法呀,湖人太強了,沒什麼前段順位好選 06/20 16:26
推 NIOHA:還是Gasol吧~~如果湖人能靠柯比 拜嫩 Odom拿冠軍應該沒話說 06/20 16:30
推 tttonyyyy:就是有錢,咬我ㄚ 06/20 16:31
→ holybebe:樓上感覺有點心酸 又不是我們有錢 06/20 16:32
推 jinpenchi:中肯好文!!!只要有Gasol-style Trade誰都能奪冠 06/20 16:33
→ jinpenchi:今年僅次於國王被婊那年阿 贏的難看 屎藤賺科迷錢賺爽爽 06/20 16:34
→ jinpenchi:一舉數得 科迷看著看著都濕了 可是大部分美國人都不在乎 06/20 16:34
推 holybebe:灰熊農場正在養小耶穌 準備拜嫩一不行就要救火了 06/20 16:35
推 oldfat:酸迷看著看著眼眶都濕了 可是大部分美國人都不在乎XD 06/20 16:36
推 olalaolala:樓上真他媽的中肯 06/20 16:37
→ olalaolala:我是說holybebe中肯 06/20 16:37
推 jinpenchi:灰熊也是其他28隊做不到的事 NBA唯一能跟1軍打的農場 06/20 16:40
→ vasia:湖人最令人討厭的就是裁判的愛,規則外的球隊 06/20 16:41
推 fanrei:酸民的慘叫聲實在太悅耳了XD 06/20 16:42
推 holybebe:聽慘叫聲也可以打槍真的是一絕 06/20 16:43
→ baigyatsh:騎士的空氣換黃金交易怎沒奪冠 08懸殊罰球怎沒人叫 06/20 16:50
→ teruhyde12:靠選秀拿冠軍的也就馬刺一隻而已 超賽也不是靠選秀 06/20 16:52
→ teruhyde12:在主場沒愛那要主場優勢幹嘛 例行賽大家都爽爽過就好啦 06/20 16:56
噓 like1259:現在講湖人為什麼要扯到騎士 要救援也演的好看點 06/20 17:03
推 like1259:補推 06/20 17:06
噓 Drizzit:酸民在乎就會讓我很爽了 06/20 17:07
推 KobeLeBron:論點還滿好笑的 不過現在哪隊強隊不是? 06/20 17:31
→ KobeLeBron:總冠軍支持賽不也一樣? 06/20 17:31
噓 guagzihua:盡量酸啊,但總冠軍還是湖人的。這不是酸就能改變的。 06/20 17:41
→ qwer0812:pH值0.3 06/20 17:59
噓 winlight:為什麼要講騎士 因為jinpenchi是騎士迷啊 06/20 18:17
→ winlight:靠交易拿冠軍 你以為08年冠軍怎麼來的 06/20 18:17
噓 lonelycoffee:冠軍就是爽 06/20 18:34
噓 animalspell:用這種觀點那姚明不應該去NBA了,非本土養成 06/20 18:36
推 LBJMVP6:lonelycoffee好像有印象你在街籃板推文被別人砲= =那是怎 06/20 21:19
→ LBJMVP6:麼回事 06/20 21:19
噓 wangjason:贏了 怎樣? 06/20 22:03
噓 mucle:就是拿冠軍啦 不爽不要看啊 酸民~ 06/21 00:26
→ mucle:話說澇賽三巨頭好像也是你說的集合體耶 06/21 00:27
噓 mucle:再補個噓給你這篇爛文好了 反正你也愛 06/21 00:29
噓 JackX:對對 kobe 也是重黃蜂買來的 06/2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