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踩在球員腳上算走步嗎 那踩在球員肩膀上呢?? 如果坐在球員的肩膀上 到籃框前灌籃是合法的嗎? 如果用手撐著自己隊中鋒的肩膀灌籃呢? NBA 有規範這些嗎?? 我跳起來灌籃如果來不及出手, 那我們隊的中鋒可不可以把我抱著 讓我滯留空中久一點 或是把我丟上去灌籃?? -- =Ptt封神榜2010-請選擇你的守護神= ~娜娜-糾團 ~雨狗-連結 ~鬍子-禮貌 ~MaxLJ--外交 ~柏油-勇氣 ~金寶-傳播 ~硬兔-傲嬌 ~F7-露點 ~蜜妮-重生 ~山獅-狩獵 ~MoNeNe-遺失 ~鯰姐-自信 ~芳嫂-自我 ~Z9-情報 ~法兒-分享 ~loh--新知 ~ㄌㄔ-預言 ~天空熊-慈祥 ~剝削-藝術 ~鄉長-亂入->瓦哥-白爛 ~KOTD-過氣 ~bccc-除魔 ~小狐-戒嚴 ~傑克零-虔誠 ~5566-帥氣 ~路比-巧取 ~張爸-分身 ~妖西-忌妒 ~now1-釣魚 ~廖震-機八 ~威力踢-博學 ~天哥-經商 ~小雨-經驗 ~鄭公-食子 ~mim--中肯 ~t2d--神算 ~蝦姐-寒冷 ~腋魔俠-迷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84.94.46
animalspell:有道理... 如果Big baby抱著跳豆跑全場應該沒走步吧 06/20 17:37
giga831:Big baby 抱著跳豆跑全場會累死吧XDDD 沒死也剩半條命了XD 06/20 18:16
animalspell:史瑞克跟驢子啊,論體力沒在怕的啦 XD 06/20 18:38
animalspell:問老獅迷就會知道以前王漢抱著吳林煉的畫面多有趣 06/20 18:39
iecdalu:哇靠 王漢 小學時我朋友的神 06/20 18:44
meayulo:lebron:留下大歐 有用處了 06/20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