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iGFAcE (被遺忘在沙灘上的腳印)》之銘言: : 如果踩在球員腳上算走步嗎 : 那踩在球員肩膀上呢?? : 如果坐在球員的肩膀上 到籃框前灌籃是合法的嗎? : 如果用手撐著自己隊中鋒的肩膀灌籃呢? : NBA 有規範這些嗎?? : 我跳起來灌籃如果來不及出手, 那我們隊的中鋒可不可以把我抱著 : 讓我滯留空中久一點 或是把我丟上去灌籃?? 灌籃大賽也許可以用這一招 歐肥撐著跳豆用力朝上發射 跳豆也憑著自身恐怖跳躍力 在歐肥往上撐的同時再跳高 抓著球於空中連續翻個數圈 在落下時抓準時機瞬間爆扣 然後摔死!! 天殺的!! 下屆灌籃大賽不要再讓我看到跳豆!! -- ▄▅▅▄▃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 ◢◢◣◤◥ 哇哦~ ▇▆▅▄▂◤ ˙ ˙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▆▅▄▃▂ ◤"" ◥██████ 你可以酸了。 ▋◥◣▁◢◤╱ ▏ ▆▄▂▁ ●◢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 gay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02.37
recky04:他不是說下屆不上了 06/20 22:15
winlight:都飛這麼高了 用腳灌就好了啊 06/20 23:00
asamitora:有笑有推!!!!! 06/21 06:59
Maxslack:然後摔死XDDD 06/21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