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大陸論壇有時會看到大陸人很愛用 武俠小說人物或招式來代表某些球員 像之前看過,有印象的: LBJ-->蕭峰,代表武功為降龍十八掌 當年活塞的天王山之戰, LBJ最後的25分,一個打五個,就很有聚賢莊獨戰群豪的氣勢 T-Mac-->段譽 準的時候35秒13分,可是後來因傷勢所困,投籃變得像六脈神劍 一樣,時靈時不靈 今年的冠軍組 Kobe 耶穌 阿泰 這個組合我覺得像古龍小說裡的楚留香(kobe)、胡鐵花(阿泰)、 姬冰雁(耶穌) 現在kobe就好比香帥,左有飛雁,右有彩蝶,笑傲江湖,縱橫天下 有一說是「雁蝶為雙翼,花香滿人間」 巧的是打法也很像,阿泰球路剛猛,但有時會像胡鐵花一樣喝酒突槌 耶穌則是像姬冰雁一樣,外表冷漠內心炙熱,看今年總冠軍賽就知道了 kobe不用提了,打法和楚香帥一樣,兩個字:飄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4.157
animalspell:嗯,楚留香也是個到處把妹該開溜就會開溜的好角色 06/23 19:15
animalspell:然後NBA要說準確飄逸的話,我還是覺得Nash吧 06/23 19:16
animalspell:耶穌怎麼會外觀冷漠,他外觀很粗獷,其實是文藝青年 06/23 19:16
Mrlaba:這裡是講打法 如果要講到把妹 坎普最厲害吧 06/23 19:23
animalspell:把妹Wilt Chamberlain最厲害了 XD 06/23 19:30
WWWOOOXX:未看先猜有人會提尹志平 06/23 19:32
ZIDENS:未看先猜樓上未看先猜猜錯 把妹首推歐肥 06/23 19:33
tnpaul:刀白鳳可是女版的呢 06/23 20:06
kobesuck:Kobe = 甄志丙 06/23 20:20
jinpenchi:同意樓上 06/23 21:12
s9588008: 甄志偉 06/23 21:25
didiiscool:T-MAC更飄逸吧 06/24 02:04
didiiscool:隨性打法難以捉摸 重要關頭大開殺戒時也是充滿笑容 06/24 02:06
didiiscool:KOBE我覺得比較像韋小寶 06/24 02:10
pett:Kobe蠻像田伯光的 06/24 02:52
JackX:尹志平 史實中 算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道士了 06/24 09:38
kobefanshit:推 pett:Kobe蠻像田伯光的 XDDDDDDDDD 06/24 12:44
vasia:為什麼像田伯光阿 06/24 14:24
kullan:推田伯光 06/24 14:59
animalspell:這樣最後他就被喀擦掉了... 汪 06/24 15:46
CC1emon:pett蠻像閃電貂的 06/24 15:53
Iam185:pett蠻像石破天的 06/24 17:08
didiiscool:田伯光XD 06/24 17:20
samcra:田伯光 XDDD pett幽默 06/24 17:28
Otsukaerika:快刀田伯光... 06/24 18:46
matt4609:丹佛小龍女 06/2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