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OBE打球一堆拐子是很髒沒錯 但是2連霸是史藤給KOBE的 跟他本身髒不髒沒關西 要是髒能拿冠軍 KOBE早就10幾連霸了 怎麼還只有2連霸而已 關於這個討論我持反對的意見!! ※ 引述《kobesuck (我是柯迷 柯南迷)》之銘言: : 湖人二連霸是靠Kobe髒來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7.242
ZIDENS:推如果髒能拿冠軍         包大叔早就五六十枚了 06/23 20:06
opopoppj:這論點更中肯 06/23 20:07
holybebe:如果髒冠軍的話 莎莎應該可以打到先發喔 06/23 20:08
dakkk:這點是中肯 光是哨聲次數就知道是怎來的 06/23 20:09
CC1emon:素的 06/23 20:13
acidmercy:湖人贏就是爽 06/23 20:24
lalauya:你自己發廢文洗文章還不夠 還repo別人的成為廢文 06/23 20:27
CC1emon:加油阿 現在才17篇 06/23 20:40
uf1276:髒能拿冠軍 那髒賽大概已經三連霸了 鐵山靠推人隊 06/23 21:04
uf1276:髒男人KG的鐵山靠掩護 壯超爽的 06/23 21:05
ZIDENS:我依稀記得g7摳比跟敗能各賞了一發鐵山靠...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1:05
uf1276:冠軍戰包皮還用鹹豬腳絆倒嘎獸 髒豆還偷推KB 超髒的 06/23 21:06
ZIDENS:而且還賺到一個防守犯規和非法掩護...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1:06
kobesuck:uf1276標準湖迷 Gasol把Perkins撂倒怎麼不說? 06/23 21:11
CC1emon: <( . 人 .) 06/23 21:11
ZIDENS:西西雷蒙被斷了 06/23 21:12
CC1emon: > \ 06/23 21:12
CC1emon:... 06/23 21:12
ZIDENS:還被斷兩次 06/23 21:13
uf1276:你上一篇在喊湖人髒的時候也沒看你說超賽髒阿( ′-`)y-~ 06/23 21:14
ZIDENS:我什麼時候說過湖人髒了? 除了殺殺以外都還好吧? 06/23 21:15
uf1276:痾 我不是回你啦 ... 06/23 21:16
ZIDENS:囧 不過我覺得超賽也不髒啊...最髒的是裁判吧... 06/23 21:17
iecdalu:推樓上 06/23 21:24
qtzbbztq:要是史騰可以給冠軍 LBJ早就連霸到現在了... 06/23 21:39
ZIDENS:史騰比較喜歡KOBE不行嗎?搞不好史騰也被摳比____過 06/23 21:41
kobefanshit:同意樓上 06/23 21:42
jinpenchi:科比去南非要小心了http://tinyurl.com/28ad3wg 06/24 00:04
jg792144:樓上恐怖連結 06/24 00:17
swatch44:那連結有點可怕 06/24 06:53
TiangLei:uf就十閒啊 早餐吃仙迷吧 難怪口臭 06/24 08:26
overchickedB:難怪中華隊 每次都拿不到冠軍 06/24 08:49
uf1276:我十閒勒 還真是過獎了 酸迷早餐都吃發霉檸檬吧 又臭又酸 06/24 10:08
uf1276:以後改稱臭酸迷好了 ( ′-`)y-~ 06/24 10:08
vasia: 06/24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