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在戰林書豪.. 覺得很怪 支持他被說成 因為同種人才支持→民族自信心不足? 還有人說"稍微有關係就想沾光才是標準亞洲人<盲從" 什麼阿 看到同種同色支持錯了嗎? 說實話 哪有什麼亞洲人在籃球上可以有他的成就 同為亞洲 甚至台灣血統 難道不能支持?? 覺得有些鄉民排外也太嚴重了吧 他是美國人 對台灣沒有感情又怎樣 這樣說來那NBA那些黑人贏球輸球有干我們屁事?? 想沾光 誰不想沾光? 同血緣 引以為傲不行嗎 人家美國可把亞洲籃球看得很扁 有人出頭當然開心阿 真的是有人排外性那麼強 支持人還要先看血統國籍 當你納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3.148
qtzbbztq:可以引以為傲 但不要強調他是台灣人 06/23 21:42
qtzbbztq:你根本沒搞清楚大家在講的是甚麼 06/23 21:42
holybebe:真的很丟臉 06/23 21:42
qtzbbztq:台灣根本沒資格說他是台灣之光... 06/23 21:43
kobefanshit:對我而言台灣人應該是在台灣長大吃台灣用台灣的小孩 06/23 21:43
kobefanshit:對這土地友感情 像NVIDIA總裁黃仁勳哪是台灣人= = 06/23 21:44
sxing6326:說實話 哪有什麼亞洲人在籃球上可以有他的成就←認真的? 06/23 21:44
holybebe:連王建民都有人酸了 這真的小兒科 06/23 21:44
kobefanshit:只又有亞洲人外表的美國人而已 我不會支持 但支持建仔 06/23 21:45
sxing6326:光論控衛 連田臥勇太的成績他都不知道能不能突破了 06/23 21:45
ZIDENS:人家小豪自己有說他是台灣人嗎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1:46
kobefanshit:對我而言 林書豪他是有亞洲人外表美國人 不會支持 ^^ 06/23 21:48
olalaolala:可是他是接受美國籃球教育吧.... 06/23 21:51
lalauya:to sxing 我說以他的身材條件及他的位置 06/23 21:53
sxing6326:他一對一應該贏不了痔劫跟囟氨 06/23 21:53
sxing6326:跟他同位置的田臥勇太條件比他差多了 06/23 21:54
ZIDENS:我覺得它還沒說他是台灣人 我們就在捧台灣之光... 06/23 21:55
lalauya:喔可是我有說了 我不會因為他對台灣沒什麼認同就不支持他 06/23 21:55
ZIDENS:到時候他說個 我是華僑 我們不就自己在打臉= = 06/23 21:55
lalauya:好吧SXing大 反正我們也不知道實際是怎樣 06/23 21:55
lalauya:我會那樣講只是因為它是第一個在NCAA有這種成績的 06/23 21:55
lalauya:我沒有支持說他是台灣之光 但是總版有人推文說 06/23 21:56
kerry0496x:=======我還是會有親切感,但台灣之光太過============ 06/23 21:56
lalauya:說什麼我不贊同你支持他的理由之類的 看了蠻不同意 06/23 21:57
ZIDENS:再說現在說他多強多強 真的進NBA又是另外一回事 06/23 21:57
ZIDENS:看看YI帝和黃色摳比....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1:57
lalauya:我知道啦 反正我也不清楚 只是默默希望他能選進 06/23 21:57
lalauya:畢竟他也是接受美國大學籃壇的試驗 也繳出那樣子的成績 06/23 21:58
lalauya:16.4分、4.5助攻、4.4籃板、2.4抄截、1.1阻攻 06/23 21:59
lalauya:在NCAA也很了不起了 只是想看看亞裔能否突破先天限制 06/23 22:00
lalauya:勇闖NBA 有種認同感 06/23 22:00
ZIDENS:我沒研究 不過他打什麼位置? 這數據看起來像大前或得分 06/23 22:01
olalaolala:PG 06/23 22:01
ZIDENS:那還不錯啊 不過NCAA這種成績去選秀應該..... 06/23 22:01
lalauya:PG阿 才191 所以我覺得很厲害 話說 我也沒說他是台灣人 06/23 22:01
olalaolala:他自己說他的模板類似太陽的小帥哥 06/23 22:01
lalauya:所以總板說 最多第二輪邊緣吧 06/23 22:02
olalaolala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VVzGm8SbOM 總版的 06/23 22:02
ZIDENS:差不多吧 去NBA選秀的在NCAA都是怪物成績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2:02
sxing6326:191是穿鞋量還是裸足?照理說他是美國人應該有穿鞋 06/23 22:03
olalaolala:高光 看起來還可以 不過真的挺薄的.. 06/23 22:03
lalauya:Z大可去youtube或影片板看看他 雖然mix不比真實情況 06/23 22:03
lalauya:但看在Mix裡的表現 也真的有實力在 我覺得啦= = 06/23 22:03
lalauya:有挺薄的嗎@@ 我覺得能切進去人群中爆扣還蠻厚的 06/23 22:05
ZIDENS:感覺挺厚的啊...至少比KD厚...1:30那球實在是.... 06/23 22:06
ZIDENS:球風感覺滿SBL的...回來打應該可以電翻一堆人 06/23 22:08
ZIDENS:不過進攻手段太單調...要在NBA生存就... 06/23 22:08
olalaolala:我看在他旁邊人的肌肉都比他大塊說@@ 06/23 22:08
ZIDENS:今年狀元更薄...(  ̄ c ̄)y▂ξ 不過今年狀元好變態XD 06/23 22:10
lalauya:今年狀元是指? 06/23 22:11
olalaolala:約翰牆吧 如果沒意外的話 06/23 22:11
ZIDENS:JOHN WALL 我沒拼錯的話 06/23 22:12
lalauya:還沒出來就直接叫了害我困惑XD 不過也是沒意外就是他了 06/23 22:12
lalauya:沒拼錯 06/23 22:13
olalaolala:我對今年那個俄羅斯人比較有興趣 模板說是PENNY 06/23 22:13
lalauya:@@這麼猛的模板? 06/23 22:13
olalaolala:Alexey Shved 我看總版外電的分析文是這麼說的 06/23 22:15
ZIDENS:江沃根本就是小鋼炮.... 06/23 22:15
lalauya:噢噢我看到了寫起來還蠻猛的 06/23 22:18
lalauya:很短 看不出來整體強不強 06/23 22:19
ZIDENS:怎麼感覺他的晃人切入是因為對手太笨... 06/23 22:21
lalauya:所以我無法評論= = 06/23 22:22
ZIDENS:那個13號啊 真的感覺很笨 最後還被騙到犯規... 06/23 22:23
ZIDENS:4號也很奇怪 都被擋一個他還可以衝過頭... 06/23 22:24
lalauya:你可以說他的黨切很強把對手的打成笨蛋了 06/23 22:26
ZIDENS:最好有這麼猛 還精神攻擊咧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2:28
lushaoyu:請問總版是? 06/23 22:55
ZIDENS:NBA版啊 話說ID這麼像害我嚇到... 06/23 22:55
jon800827:原PO好帥 >///< 06/23 23:07
ZIDENS:有原PO照片? 06/23 23:08
edison751122:原PO是正妹吧! 06/23 23:09
sxing6326:我也覺得很奇怪 常有人在推文說樂野很帥 06/23 23:10
ZIDENS:樓上專門收集照片賣人 06/23 23:10
edison751122:樂野國小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23 23:11
ZIDENS:樂也燒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23 23:12
sxing6326:最近有批潮男照片好便宜的 一張50P 意者站內信 06/23 23:12
edison751122:站內信+1 06/23 23:17
chipretender:站內信加一 06/23 23:19
ZIDENS:樓上想買回自己照片.... 06/23 23:19
ZIDENS:有樂也照片嗎? 06/23 23:19
edison751122:席丹你也是文化的喔? 06/23 23:21
ZIDENS:不是我是開南的 從哪裡得知我是文化的.... 06/23 23:22
edison751122:看到陽明山還以為就是文化~XDDD 06/23 23:22
ZIDENS:呃 我被釣出學校了= = 06/23 23:22
edison751122:看你網誌的阿~不過沒看清楚~所以猜一下 06/23 23:22
edison751122:開南離我家好近喔~ 06/23 23:23
ZIDENS:哪有什麼陽明山... 06/23 23:23
sxing6326:目前只知道樂野應該是112的 06/23 23:23
ZIDENS:(跪 06/23 23:24
edison751122:Rock my soul這不是你的無名嗎~~~ 06/23 23:25
edison751122:照片是喝飲料的~ 06/23 23:25
ZIDENS:那個陽明山只是隨便扯一下的還加了刪除線你也看的到... 06/23 23:25
edison751122:你在總板的未來那篇寫說你PTT帳號跟無名一樣 06/23 23:25
edison751122:哈哈哈 06/23 23:26
edison751122:ㄚ災~猜一下阿哈XD 06/23 23:26
edison751122:我很懶的用無名耶~系統都會把我關掉~ 06/23 23:26
edison751122:你還真有耐心~ 06/23 23:27
ZIDENS:換瀏覽器吧 06/23 23:27
sxing6326:某ID帥哥一枚確認 06/23 23:34
sxing6326:還讀那麼好的科系外加系隊 酸民會忌妒死你 小心點比較好 06/23 23:37
ZIDENS:誰誰誰? 06/23 23:38
sxing6326:矮油~知道還問 06/23 23:39
ZIDENS:不知道 只知道不是說我 我不是打系隊的 06/23 23:40
ZIDENS:我們科系也很奇怪快倒了 所以一定不是說我 06/23 23:40
sxing6326:再說下去 會侵犯到原PO隱私 我不想講了 06/23 23:41
ZIDENS:XD 06/23 23:43
ZIDENS:我怎麼只看到歡迎開始使用無名小站.... 06/23 23:43
sxing6326:心很癢嗎~ 06/23 23:48
ZIDENS:超癢 我都給人看光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23 23:48
ZIDENS:直接貼會犯版規喔! 06/23 23:48
sxing6326:一張300P 06/23 23:48
ZIDENS:你..........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23 23:49
ZIDENS:我還有找到一些阿婆在畫畫的相簿... 06/23 23:49
arthurkot:這種根本只是亞洲人外皮的美國人 你在那邊該什麼? 06/23 23:55
arthurkot:如果今天是向建仔那樣在本土打拚 最後赴美 06/23 23:56
ZIDENS:喔喔喔喔 我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06/23 23:56
arthurkot:那才值得尊敬(雖然還是一堆人酸) 林書豪知道台灣在哪嗎? 06/23 23:57
sxing6326:聽你在P...還是老實點乖乖繳錢吧 06/23 23:57
ZIDENS:真的找到了啊 還是其實你沒找到(  ̄ c ̄)y▂ξ 06/23 23:58
ZIDENS:某跳板電子所 沒亂扯吧? 06/23 23:59
sxing6326:電子所? XDDDDDDDD 06/24 00:00
ZIDENS:疑?難道我只是找到某位剛好也是鄉民的...? 06/24 00:00
sxing6326:乖乖繳錢吧~ 06/24 00:01
ZIDENS:不要(  ̄ c ̄)y▂ξ 大不暸等原PO起床問他 06/24 00:01
sxing6326:算了 癢死你 XD 06/24 00:02
ZIDENS:原PO出來面對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24 00:03
JoshSmith:林書豪是美國出生,父親是台灣人,有遺傳到外貌長相。 06/24 00:27
ZIDENS:樓上斷水流大師兄 06/24 00:34
pett:原po不付錢就算了 也管太寬了吧 管別人支持誰?? 06/24 02:48
TiangLei:可能他早餐吃仙迷才會被戰吧 06/24 08:31
edison751122:總版有女生跳出來選板主了耶!!! 06/24 10:05
holybebe:每月是女生? 06/24 10:41
permoon:是個會被甲甲搭訕的斯文眼鏡男。 06/24 11:00
edison751122:那每月應該是肌肉男不然就是白淨小生~怎麼想都蠻夢幻 06/24 11:02
henrykiller:樓上喜歡嗎!? 06/24 11:27
sxing6326:幾丹到底是問到了沒啊 06/24 12:46
ZIDENS:他又還沒出現 06/24 12:49
jojo87:支持人還要先看血統國籍 很正常 06/24 13:13
edison751122:欣賞他就支持他阿~ 06/24 13:27
zsh:每月的照片滿帥的阿 06/24 13:33
michael0319:原po EZ版草 超帥 06/24 15:55
sxing6326:樓上原PO他同學 06/24 16:19
jon800827:快要不是了 06/24 16:26
sxing6326:請問原PO他同學的樓上 此話怎講? 06/24 17:34
lalauya:這文章篇很大喔= = 06/24 17:49
lalauya:話說我沒有管別人支持誰 是別人管我支持誰 06/24 17:52
lalauya:田壘 好玩嗎? 06/24 17:52
lalauya:還有它是不是台灣人跟知不知道台灣在哪 根本不是我支持他 06/24 17:53
lalauya:的點 06/24 17:53
sxing6326:樂野我找的那個無名應該是你沒錯吧 姓名年齡身高都符合 06/24 17:56
lalauya:你能知道那是樂野也不錯了= =我猜應該是吧 06/24 17:56
sxing6326:真的是個帥哥耶 06/24 17:58
lalauya:= ="謝謝了 你哪找的 該不會是我那該死的同虛學 06/24 18:09
ZIDENS:我也要看!!! 06/24 18:12
zsh:剛找到每月照片 黑框型南 庫 06/24 18:12
zsh:有人想看嗎 一張10000P 不接受分期付款 及刷卡 只接受複線 06/24 18:13
lalauya:太公 真的嗎@@ 06/24 18:13
jg792144:延長線可以嗎? 06/24 18:13
zsh:真的阿 想看的1張10000P喔 06/24 18:14
ZIDENS:一代釣手的隕落... 06/24 18:15
lalauya:顆顆 我買不起 ㄟPETT 06/24 18:15
lalauya:我覺得好煩啊 可以不要無中生有了嗎 06/24 18:16
zsh:真的有阿 06/24 18:18
zsh:有人想看嗎 一張10000P 不接受分期付款 及刷卡 只接受複線 06/24 18:18
lalauya:我說PETT= = 06/24 18:19
ZIDENS:我們也真的有太公的照片 50P就好 太公:那不是我 06/24 18:19
lalauya:那單線跟延長線可以嗎 06/24 18:19
lalauya:現在我也被看光了= = 06/24 18:20
ZIDENS:EZ無祕密 06/24 18:20
lalauya:ㄟ我要看惜蛋絲的照片!! 06/24 18:23
zsh:原來PERMOON照片這麼難賣ㄛ 我還以為很多人想看 06/24 18:23
ZIDENS:http://0rz.tw/lL0gY 06/24 18:24
zsh:要看的先寄錢給我 我再寄照片網址給你 10000P 不二架 06/24 18:24
lalauya:挖 真帥= =Z大昨天上電視?? 06/24 18:25
lalauya:10000p買不起咩!!! 06/24 18:25
ZIDENS:對啊 還好有贏 不然我又要被罵了 06/24 18:25
lalauya:都賭光了 06/24 18:26
lalauya:Z大東尼帕克好友? 06/24 18:26
ZIDENS:還好 我是足球先生他是籃球小生 但是我跟馬吉拉特處不好 06/24 18:27
ZIDENS:等等 我發現法國被淘汰了...(  ̄ c ̄)y▂ξ 06/24 18:30
lalauya:啊 那真是遺憾.. 06/24 18:31
jg792144:可能會去買南非導覽手冊之類的................... 06/24 18:32
jg792144:法國這次教練太差又沒席丹 06/24 18:32
jg792144:失敗 06/24 18:32
lalauya:是阿 沒有你 06/24 18:32
lalauya:太可惜了 06/24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