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1emon:Stanford 金塊隊~~ 06/24 04:49
推 DKGodman:=================騎士迷亂版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4 06:50
推 KobeLeBron:歧視迷真逗趣 06/24 09:08
推 holybebe:樓上有一半逗趣 06/24 09:12
→ edison751122:樓上市政妹 06/24 09:17
→ edison751122:可以跟我譜一段市政廳之戀嗎~ 06/24 09:18
噓 justlovekiss:崩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24 09:56
推 holybebe:我對肛肛沒興趣耶 你要不要回湖板找同好? 06/24 09:58
→ edison751122:說好不提肛肛的~ 06/24 10:05
→ overchickedB:你LAG囉~~~~~~~~~~~~~ 06/24 10:11
推 holybebe:每月是女生? 06/24 10:41
→ KobeLeBron:這裡真的越來越無聊越來越沒梗了 充斥著小咖老梗 06/24 10:53
推 holybebe:拖樓上的福 06/24 11:23
噓 Iam185:是托不是拖 06/24 12:05
推 kobefanshit:廖安迪怎會變這麼弱 還沒崩潰完嗎 06/24 12:44
推 gigiabc:2連霸好心情~給推 06/24 14:06
推 vasia:預祝科比三連暴 06/24 14:19
推 kobefanshit:連續犯下三起強暴案嗎 06/24 14:37
推 vasia:選字失誤而已,你知道的 06/24 15:01
推 qtzbbztq:講完拉 講完了有改變甚麼嗎 06/24 15:11
推 CC1emon:心情變好了 天氣也放晴了~~ 06/24 15:39
推 imaltar:哈哈 06/24 16:49
→ animalspell:宣洩一下嘛,PTT密傳的「摳必療法」,抒解各種壓力 06/24 17:26
→ animalspell:看吧,每天上來酸兩下,療效多好... 06/24 17:27
→ lalauya:樓上中肯 06/24 17:54
推 laexis:摳比就是沒品又髒囉 ..大家都知道..一一 06/24 19:14
推 iecdalu:最後比我想像的有耿 06/24 20:01
推 animalspell:哈哈... 每天掛門診的人很多,功德無量 06/24 20:05
推 raxe0001:畢竟連兩年崩潰,就當做善事讓他們酸一下 06/25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