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說醜的越來越少 早年有火星人卡賽耳 非洲星星 Ewing =>(真的很像猩猩, 灌籃高手囧臉赤木根本就在畫他) 長的有夠奇怪的NVE 沒有好到哪兒去的Antonio Walker 帥一點版本NVE的Barkley等等 很厲害不過長相很怪的Jabbar 其他還有很多 就先不一一列出來了 可是近年活耀球星中, 長相怪異的, Nate Robinson算一個吧 (雖然也沒很怪) 其他真的要說長得很怪很醜的球星 比起當年好像少了很多@@~ 還是我認識的太少? 有人有整理過近年長相怪異的球星一覽嗎XDDD 印象中以前好像有個"NBA最醜"整理,不過都是老球星居多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70.162
sxing6326:Jabbar長相很怪? 06/24 13:13
bloodlime:長的帥打不好有屁用 06/24 13:15
acidmercy:甲霸確實長相奇特 06/24 13:16
like1259:Robinson真的是長的沒說很好看 也很像星星 06/24 13:17
sxing6326:那是現在 他還在打球的時候我覺得蠻帥的啊 06/24 13:19
edison751122:標題跟內文是自問自答嗎?(  ̄ c ̄)y▂ξ 06/24 13:26
maxlovesviva:大概是他湖人時期配那個眼鏡看起來很怪吧?? 06/24 13:47
maxlovesviva:阿就覺得, 怎麼近年來都沒有長的怪的球員... 06/24 13:48
lineage60207:長的很怪 有阿 比克 06/24 14:02
PiGFAcE:每天早上被帥醒的啊 06/24 14:05
animalspell:多保重,你一下子罵到很多人的嘔像了 06/24 14:07
olalaolala:軟豆啊 很埃及風的長相 06/24 14:50
olalaolala:Turiaf有人說過很像終極戰士 踢妹的眼睛我覺得很怪 06/24 14:53
animalspell:有什麼可以跟上次的阿凡達相比的 XD 06/24 14:59
CC1emon:咖哩長得很可愛 06/24 15:42
maxlovesviva:剛剛想起來,以前在黃蜂有個誰 也長得很怪XD 06/24 16:01
olalaolala:Muggsy Bogues ?! 06/24 16:21
l6k5j4:蠻多射手都長得不錯 06/24 16:26
lalauya:項終極戰士只有髮型吧= =你看過他把面具拿下來嗎= = 06/24 17:56
ZIDENS:犀Z哥 06/24 18:14
lalauya: 樓上 怎摸惹? 06/24 18:17
jg792144:唔 06/24 18:19
ZIDENS:犀Z哥帥啊 怎麼了嗎? 06/24 18:20
CC1emon:沒看到帥照 可惜了.. 06/24 18:21
jg792144:樓上想裱起來放床頭櫃? 06/24 18:22
ZIDENS:樓上請洽sxing6326 ez板模特兒經紀人 06/24 18:22
zsh:剛找到每月照片 黑框型南 庫 06/24 18:44
zsh:要看的先寄錢給我 我再寄照片網址給你 10000P 不二架 06/24 18:44
kobefanshit:哪有樓上型男 走復古風 06/24 19:03
lalauya:那樓上呢@@ 想看想看 該不會20000P+吧 06/24 19:20
sxing6326:permoon 你羞不羞啊 竟然自稱十八歲 06/24 19:20
sxing6326:明明比我還老 06/24 19:21
zsh:PERMOON看起來快三十了 06/24 19:24
fridliou:我出10p 06/24 19:27
jinpenchi:在怎樣帥還是敵不過 我心中的偶像 犀Z哥滴...... 06/24 19:43
sxing6326:每月還挺帥的 我懷疑zsh根本沒拿到照片 在那邊胡扯 06/24 19:59
zsh:我拿到個可是貨真價實的照片 06/24 20:00
iecdalu:你把過去的"達拉斯醜男隊"放在哪 06/24 20:02
iecdalu:少唬爛了 哪有人帥得過犀Z哥 06/24 20:04
sxing6326:想看每月照片的可以找我 便宜收你500P就好 06/24 20:43
TiangLei:西Z哥說實在長的很____ 06/24 21:49
sxing6326:人家指考可是考五百多分 長得很__又怎樣? 06/24 22:21
ZIDENS: 帥 06/24 22:34
iecdalu: 犀Z 06/24 22:37
iecdalu:繼學測數學95後 又出現了一個指考500+ = = 06/24 22:38
e04su3:ZSH 每月都不錯啦 不過ZSH可能比較讓女生沒心防 06/25 00:06
e04su3:ZSH以他的長相 只要略施小計 很容易騙到女生 06/25 00:07
u5710587:是女生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06/25 00:07
e04su3:感覺ZSH是比較花 每月是比較專情的大帥哥 06/25 00:08
e04su3:每月->斯文帥哥 ZSH->粗獷壯男(尻一拳反湖就GG了) 06/25 00:11
ps2xx:可能20年後你小孩也說現在這些球員很醜 06/25 01:18
arthurkot:堂口哥回來了歐? 之前都躲哪裡避風頭? 06/25 08:51
arthurkot:e04su3不要想偷偷得躲起來推文裝沒事啊 大家都沒忘耶 06/25 08:53
iecdalu:樓上lag 去搜尋堂口哥的ID吧 他有PO文 06/25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