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rJames6:換句話說,Kobe 輸的是行銷和商業價值,完全不在球技 06/25 23:00
推 olalaolala:所以JORDAN是神 KOBE只能當仙人啊 06/25 23:00
→ AirJames6:你說是吧? 06/25 23:01
就算你要說KOBE的球技超過JORDAN 我也不能說你錯
JORDAN的技術絕對不是無法超越的,但是除了技術之外 身體素質和體能也非常重要
全盛期JORDAN除了技術和經驗層面頂尖之外 體能幾乎沒退化 這點才是最可怕的
讓他的攻防效率和數據維持頂尖 而且又顯得遊刃有餘 不然第二次三連霸的JORDAN數據不
會和全盛期有若差
※ 編輯: van2003 來自: 61.230.7.192 (06/25 23:12)
→ van2003:最重要的不是輸在行銷和商業價值,而是JORDAN在籃球歷史上 06/25 23:17
→ van2003:創造的意義無法取代和撼動 06/25 23:17
推 freijaking:其實連球技也輸阿,基本上三分以外全盤皆輸,而三分其實 06/25 23:20
→ freijaking:命中率也沒差多少,剩下就是戒指和高中跳級優勢,數據可 06/25 23:20
→ freijaking:以刷一下 06/25 23:20
→ freijaking:Kobe絕對是10年來一等一高手,在歷史評價也會極高,但比 06/25 23:21
→ freijaking:錯人也沒辦法 06/25 23:21
推 AirJames6:「JORDAN的技術絕對不是無法超越的」我只要這句就夠了 06/25 23:25
→ AirJames6:謝謝嚕 06/25 23:26
推 Mrlaba:JORDAN的技術絕對不是無法超越的 但目前有誰超越? 06/25 23:31
推 AirJames6:無所謂超越的是誰,只要樓上同意這句話就夠 06/25 23:34
→ AirJames6:超越的是誰並無所謂 06/25 23:34
推 a497322008:推認真討論(? 06/26 00:19
推 s9588008:唉~可惜的是籃球不只有技術呀! 06/26 00:26
→ didiiscool:單比技巧的話KOBE很多人都沒辦法超越 06/26 00:44
→ didiiscool:但單比得分的話 以他的出手數 我相信他有機會稱帝 06/26 00:45
→ kobefanshit:大概也只有湖迷會說他超越喬丹這種鬼話( ′-`)y-~ 06/26 00:50
→ didiiscool: 蚵 06/26 01:01
推 pett:科比自己說他從喬丹學了9成 但實際看了比賽 可能只有5成功力 06/26 02:32
→ szuta:手的大小真的非常重要,掌控球的自由度差非常多 06/26 03:32
→ acidmercy:writed by pett 06/26 09:51
推 osolemio: writed by pett 06/26 12:01
→ lalauya:認真來講 其實我覺得kobe球技面也輸 但是是輸在領導能力 06/27 03:08
→ lalauya:還有球賽解讀能力上 只有單打能力可以比 我也不想說誰的一 06/27 03:09
→ lalauya:對一進攻強 畢竟像歸像 還是不一樣 不過都很犀利 06/27 03:10
→ lalauya:人家認真討論 是一定要引戰來亂就是了? 06/27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