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ve70:除了三巨頭 其他隊友一樣要夠力 超賽這幾年的陣容不只是 06/26 13:01
→ lave70:三巨頭... 06/26 13:01
推 jinpenchi:反過來說 沒有嘎獸老大 湖人大概連冠軍賽都沒有 06/26 15:30
→ lave70:如果沒有XX 就OOO XX OOO能擺的組合太多了 06/26 16:21
→ lave70:有興趣可以搭時光機回到過去試驗一下XD 06/26 16:22
推 Iam185:用NBA2K就可以試驗了阿 不過湖人沒嘎獸我一樣能拿冠軍XDDDD 06/26 16:28
推 hahaha613:沒GASOL湖人可能連第一輪都有困難 感謝GASOL老大 06/26 19:03
→ hahaha613:不管7月出現什麼大改 湖人應該還是明年冠軍賠率最低的 06/26 19:29
→ lalauya:我相信沒有嘎獸 湖人會打不了冠軍 但我也知道的是塞爾提克 06/27 03:22
→ lalauya:沒有Rondo也不會有冠軍 那你會說rondo是一哥?包皮是二哥? 06/27 03:23
→ lalauya:不要再戰這個了好嗎 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管缺誰都差很多 06/27 03:24
→ lalauya:你的意思是沒有Kobe湖人照樣可以冠軍嗎 06/27 03:24
→ lalauya:也請各位不用把我上面那句解讀成我的意思是KOBE有多強 06/27 03:26
推 u5710587:所以kobe跟jordan差很多 06/27 15:31
推 lalauya:的確差很多 但也沒有要去比的意思不是嗎~~ 06/2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