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irJames6 ( LBJ >> MJ 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irLeBron6 ( LBJ >> MJ )》之銘言: : : 下個球季解除右手食指的封印 : : 實力肯定更強 : : 如果原班人馬再繼續簽 有可能達到三連霸甚至四連霸 : : 假如真的超過三連霸 : : 達到連MJ也沒做到的四連霸時 : : 是否可說 KB > MJ 了? : : 大家看法是... : → maboroshi:Kobe都還沒二連霸,你是在自嗨什麼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05 14:33 接下來看7月自由市場會怎麼改變 目前的生態吧 現在講還是有點早 說不定會搞出當年三巨頭一樣的組合 超塞那時候若沒組成,湖人很有可能三連霸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4.242
lave70:除了三巨頭 其他隊友一樣要夠力 超賽這幾年的陣容不只是 06/26 13:01
lave70:三巨頭... 06/26 13:01
jinpenchi:反過來說 沒有嘎獸老大 湖人大概連冠軍賽都沒有 06/26 15:30
lave70:如果沒有XX 就OOO XX OOO能擺的組合太多了 06/26 16:21
lave70:有興趣可以搭時光機回到過去試驗一下XD 06/26 16:22
Iam185:用NBA2K就可以試驗了阿 不過湖人沒嘎獸我一樣能拿冠軍XDDDD 06/26 16:28
hahaha613:沒GASOL湖人可能連第一輪都有困難 感謝GASOL老大 06/26 19:03
hahaha613:不管7月出現什麼大改 湖人應該還是明年冠軍賠率最低的 06/26 19:29
lalauya:我相信沒有嘎獸 湖人會打不了冠軍 但我也知道的是塞爾提克 06/27 03:22
lalauya:沒有Rondo也不會有冠軍 那你會說rondo是一哥?包皮是二哥? 06/27 03:23
lalauya:不要再戰這個了好嗎 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管缺誰都差很多 06/27 03:24
lalauya:你的意思是沒有Kobe湖人照樣可以冠軍嗎 06/27 03:24
lalauya:也請各位不用把我上面那句解讀成我的意思是KOBE有多強 06/27 03:26
u5710587:所以kobe跟jordan差很多 06/27 15:31
lalauya:的確差很多 但也沒有要去比的意思不是嗎~~ 06/2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