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obe系三小,拎北只知道Jordan啦 屁股想都知道MJ那一次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,給MJ MVP是會死喔 媽的,名氣又沒有MJ大,是在秋三小? 明星賽只是一場show,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搶投那球三分球....這麼喜歡當英雄喔 到現在的冠軍戒還不是都靠隊友(  ̄ c ̄)y▂ξ 三枚靠大歐,一枚靠Gasol,一枚靠KG 哪枚是自己當英雄拿到的! 弱爆了,Kobe,加油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16.78
F100:反串的像嗎? 很累.... 都要精神分裂了 06/28 22:02
acidmercy:有像k8k8 06/28 22:12
acidmercy:我說錯 k8k8是崩潰前的 應該說有像堂口哥 06/28 22:22
holybebe:建議請教一下kb81大大 06/28 22:25
hahaha613:無聊 06/28 22:29
hahaha613:明星賽就算是SHOW也同時是一場比賽阿 06/28 22:37
hahaha613:搶投三分錯在哪? 06/28 22:37
hahaha613:冠軍靠隊友又怎麼了?鎂光燈還是會讓他成了英雄 06/28 22:38
acidmercy:樓上認真了 06/28 22:38
hahaha613:GASOL雖然貢獻度才是最大的 06/28 22:39
hahaha613:但湖人本來就是要造神的球隊 不然他出手也不會這麼多 06/28 22:40
hahaha613:不讓KOBE做英雄讓GASOL主導成超強球隊會比較好嗎? 06/28 22:42
hahaha613:並不會 這樣GASOL的身價會飆高 況且媒體也比較喜歡KOBE 06/28 22:43
hahaha613:所以不要在酸了好嗎@@ 06/28 22:44
F100:( ′﹀‵)/︴<>< <>< <>< haha上鉤中 06/28 22:45
hahaha613:雖然GASOL才是湖人最強的 但沒KOBE的話 會有這麼多國中 06/28 22:46
hahaha613:生喜歡湖人嗎? 06/28 22:46
hahaha613:沒辦法 我太死忠了 KOBE加油 湖人加油 06/28 22:46
ZIDENS:F100有越來越中肯的趨勢 給個推 06/28 22:51
hahaha613:討厭 害人家上勾了 06/28 22:51
e04su3:二樓肚子應該蠻餓的 一直在哭餓 快去吃宵夜吧 06/28 22:59
olalaolala:你先去政黑泡一陣子吧 那邊很多高手 06/28 23:02
justlovekiss:堂口哥 你車禍在不好好休息 偷上ptt 我就告你 06/28 23:09
acidmercy:去警局告人前過馬路要小心 06/28 23:13
e04su3:二樓肚子餓趕快吃宵夜 一直哭餓很吵 06/28 23:15
e04su3:不想嗆你了 你這種沒同理心的咖小 我不屑嗆 06/28 23:16
e04su3:像我就很有同理心 你一直哭餓 我還會關心你教你吃宵夜 06/28 23:16
olalaolala:acidmercy我會注意的._. 畢竟我恢復力沒幹你大哥這麼好 06/28 23:17
e04su3:可能你很窮吧 沒錢吃宵夜 基於同理心 你繼續哭餓吧 06/28 23:17
justlovekiss:...........堂口哥還是好好休息吧 06/28 23:23
holybebe:很正常吧 養傷當然更常上網啦@@ 06/28 23:25
holybebe:要不然也沒事情兒幹 06/28 23:25
e04su3:愛親果然還是有愛心 acidmercy這種ID 就知道沒同理心 可悲 06/28 23:26
justlovekiss:養傷應該還是要多睡覺...睡覺恢復的比較快 06/28 23:26
hahaha613:睡覺恢復的比較快= =? 06/28 23:56
ZIDENS: ◢▆▅▄▃斯洛╰(〒皿〒)╯伐克▃▄▅▇◣ 06/28 23:58
gi997:KOBE有做過對什麼事情嗎?印象中沒有~ 06/29 00:18
lalauya:吼~~你在亂說話就要被人家堂口抄全家 06/29 01:22
pett:KB錯在實力不到那 卻有妄想症吧 06/29 04:00
acidmercy:writed 06/29 07:02
pett: by pett 06/29 07:04
acidmercy:你以為我不敢告 偏偏我就是敢告 writed by e04su3 06/2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