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IDENS:我都用FOXY抓FOXY的A片 06/30 23:17
推 olalaolala:這餌也太難吃了吧 06/30 23:24
推 acidmercy:沒用啦 科比一個人就把他們五個電到提前退休 06/30 23:38
→ acidmercy:最多加一個阿泰還是加索 幫忙在邊線發球 06/30 23:41
→ ZIDENS:現在說到邊線發球我腦中都會出現..... 06/30 23:42
推 vvnbear:Kobe只需要四個會抓籃板的隊友就能贏了!!! 06/30 23:46
推 yesteddy:我笑嘞..... 06/30 23:51
推 jojo87:白癡 要酸也有點常識好嗎 F4沒有漁夫 是Kobe 07/01 10:13
→ ZIDENS:樓上口嫌體正直 你幹麻推 07/01 10:15
→ acidmercy:F4不包括科比好嗎?五虎將有包括劉備? 07/01 11:22
→ acidmercy:原po是指當年科比被四個老人拖垮了 07/01 11:24
→ acidmercy:不要把EZ版的版友當成只會發廢文的狗 互相尊重好嗎? 07/01 11:25
→ ZIDENS:看不太懂樂野的梗... 07/01 12:52
→ edison751122:我現在還是不懂恬蕾的梗 07/01 13:27
推 lefanfaron:推五虎將不包括劉備 f4四個老頭本來就是來輔佐科筆的 07/01 21:09
→ lalauya:不懂? 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像發邊線球嗎= =" 07/03 17:30
推 ZIDENS:原來 我以為他只是在組織進攻-.- 07/03 18:39
推 sathyathen:推6樓 XDD 07/05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