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當年湖人f4 歐肥 手套 郵差 漁夫 都拿不到冠軍了 這五個人會有搞頭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46.192
ZIDENS:我都用FOXY抓FOXY的A片 06/30 23:17
olalaolala:這餌也太難吃了吧 06/30 23:24
acidmercy:沒用啦 科比一個人就把他們五個電到提前退休 06/30 23:38
acidmercy:最多加一個阿泰還是加索 幫忙在邊線發球 06/30 23:41
ZIDENS:現在說到邊線發球我腦中都會出現..... 06/30 23:42
vvnbear:Kobe只需要四個會抓籃板的隊友就能贏了!!! 06/30 23:46
yesteddy:我笑嘞..... 06/30 23:51
jojo87:白癡 要酸也有點常識好嗎 F4沒有漁夫 是Kobe 07/01 10:13
ZIDENS:樓上口嫌體正直 你幹麻推 07/01 10:15
acidmercy:F4不包括科比好嗎?五虎將有包括劉備? 07/01 11:22
acidmercy:原po是指當年科比被四個老人拖垮了 07/01 11:24
acidmercy:不要把EZ版的版友當成只會發廢文的狗 互相尊重好嗎? 07/01 11:25
lalauya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TsqrvHdE2M 邊線球 07/01 11:28
ZIDENS:看不太懂樂野的梗... 07/01 12:52
edison751122:我現在還是不懂恬蕾的梗 07/01 13:27
lefanfaron:推五虎將不包括劉備 f4四個老頭本來就是來輔佐科筆的 07/01 21:09
lalauya:不懂? 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像發邊線球嗎= =" 07/03 17:30
ZIDENS:原來 我以為他只是在組織進攻-.- 07/03 18:39
sathyathen:推6樓 XDD 07/05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