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總板門檻恢復 這篇人氣應該又會恢復之前的低迷 雖然前一陣子比較多人也沒多到哪裡就是了XDD 吵架文應該還是會佔有一席之地 還有強爆了文、還有呢? 唉 EZ 都不 EZ 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79.42
zsh:你不是被永久水桶喔 07/02 12:01
ksk0516:k8k8 07/02 12:06
zsh:#1C5R-PN8不是永久水桶嗎? 07/02 12:08
ksk0516:ksk05L6 07/02 12:11
holybebe:XDDD 07/02 12:17
ZIDENS:焦急的太公 他以釣到你為榮 07/02 12:21
pounil:噗 焦急的太公 釣的到魚嗎? 07/02 12:36
acidmercy:吵架文沒人想看了 反正說話都像放屁 說要告人又不敢告 07/02 12:49
acidmercy:不如去看夜市人生重播還比較精彩 07/02 12:50
permoon:zsh:阿幹,釣錯了哭哭。 07/02 13:04
jinpenchi:他把犀Z哥帥照PO出來要水桶?? 07/02 13:09
ksk0516:噓 zsh:太沒品了吧 那不是我 卸卸 07/02 13:16
zsh:說到照片 我有PERMOON本人玉照耶 有人想看嗎? 07/02 13:17
zsh:PERMOON看起來不太年輕了 大概三十上下 07/02 13:19
ksk0516:我想看,不是說是奶油小生嗎? 07/02 13:22
zsh:奶油小生應該是找錯 07/02 13:22
ksk0516:暗黑一下,卸卸 07/02 13:23
zsh:你先告訴我 你怎出桶的? 07/02 13:24
ksk0516:私信XD 07/02 13:25
permoon:....zsh你那一定不是我 XDDD 07/02 14:53
zsh:你怎麼可能承認呢? 喝喝 07/02 15:12
zsh:要不然這樣吧 我PO出來 你再來看看是不是你? 07/02 15:13
permoon:好ㄚ 07/02 16:03
permoon:橫看豎看我也不像30歲 07/02 16:03
ksk0516:結果像40歲 07/02 16:03
permoon:XDDDDDDDD 07/02 16:04
lalauya:每月不一定喔 PO出來大家才知道像不像 07/03 17:35
tp6m4g0:總版被新聞和外絮淹沒 07/03 22:04
sxing6326:每月真的很雖小 罷免應該會成功 又加上犯小人被變態纏上 07/04 18:57
u5710587:快去支援呀,我等級不夠沒辦法支援他 07/04 22:02
CC1emon:很多耍酣文都不太想理 07/05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