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熱愛NBA 喜愛NBA 沒有NBA會睡不著吃不下的大朋友 小朋友 大家好 胎稿後 不知道大家在休賽期間都轉而看啥運動呢 1.世足(這屆很爽,目前選賠率高的都會賺) 2.MLB(可惜豪情左腕小小郭沒有入選明星賽) 3.CPBL(當肥皂劇看?) 4.只關注nba自由市場亂鬥(LBJ主演的騎士人生一直歹戲拖蓬) 另外推薦Toys3 非常好看! -- 2010/7/5 Kuo 2IP 6K 1H 0ER
ppfm00:6K還好啦~ 上次不是有個超級新人10幾K~07/05 11:15
NetKing520:樓上是那個新人這麼猛 2局能10幾K07/05 11:3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79.2
ZIDENS:SOD 07/05 12:37
trendnomore:簽名檔好快XD 07/05 12:45
cloudchiou:Pedro都三局9K的 明星賽 07/05 13:24
dakkk:我看過單局4,5k的 二球不死三振 不過連續兩居好像不可能 07/05 13:24
permoon:直接拿球K人倒是可以十幾k沒錯 07/05 13:37
szuta:10幾k還沒被換下去也蠻厲害的,不是教練超有信心就是沒人了 07/05 13:50
ksk0516:逼逼火力全開耶 07/05 17:32
wangjason:真的有感覺 這次買冷門的賺很大 07/05 17:41
swatch44:有人全下烏拉圭嗎? 07/06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