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opoppj:所以Gasol才是老大阿 KB可取代性那麼高 07/06 20:14
推 justlovekiss:gasol老大在灰熊拿過八座總冠軍 當然是老大 對吧酸哥 07/06 21:24
推 kerry0496x:難道只有湖迷認為Gasol到三角的湖人,是互利嗎? 07/06 21:35
推 justlovekiss:當然不是 gasol在灰熊拿過八座總冠軍耶 當然吃虧 07/06 21:58
推 holybebe:別爭了 兩個都是一哥 07/06 22:31
推 justlovekiss:混在一起做一哥 07/06 23:18
→ sathyathen: 堂口哥 07/07 00:00
推 s9588008:有~ 但那個是唯一特例,沒事最好不提的! 07/07 00:22
推 Verlander35:樓上不要跟我講MJ 公牛內線硬的很 有PIP還有小蟲.... 07/07 10:33
→ Verlander35:當然公牛是主打MJ 但也不是內線不強硬的球隊 07/07 10:34
→ szuta:公牛三四隻七呎大個,因為不強所以通通不怕犯規,超級恐怖 07/07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