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vid21911 (小叮噹最可愛~)》之銘言: : 就是找來JAMES : 不需要找一些莫名其妙的B咖就是了 : 加油湖人~ 我不否認我支持湖人 也同意你說的 把Kobe換掉湖人也能奪冠 Kobe又貴又自幹 不要他對湖人而言會更好 畢竟他都說球隊的實質領導是Fisher了 那還要他幹嘛呢~ 科科 可是我覺得一天到晚有人酸說Kobe要有強硬內線才能奪冠很沒道理 因為 就是要有強硬內線才能奪冠啊 把Kobe丟到沒內線的球隊 他是一定沒辦法囂張的 但是有哪支球隊是只靠得分後衛一個點就能奪冠的? 舉個例子吧~ (不要跟我說AI也打過總冠軍 那時候76人苦工太多了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7.87
opopoppj:所以Gasol才是老大阿 KB可取代性那麼高 07/06 20:14
justlovekiss:gasol老大在灰熊拿過八座總冠軍 當然是老大 對吧酸哥 07/06 21:24
kerry0496x:難道只有湖迷認為Gasol到三角的湖人,是互利嗎? 07/06 21:35
justlovekiss:當然不是 gasol在灰熊拿過八座總冠軍耶 當然吃虧 07/06 21:58
holybebe:別爭了 兩個都是一哥 07/06 22:31
justlovekiss:混在一起做一哥 07/06 23:18
sathyathen: 堂口哥 07/07 00:00
s9588008:有~ 但那個是唯一特例,沒事最好不提的! 07/07 00:22
Verlander35:樓上不要跟我講MJ 公牛內線硬的很 有PIP還有小蟲.... 07/07 10:33
Verlander35:當然公牛是主打MJ 但也不是內線不強硬的球隊 07/07 10:34
szuta:公牛三四隻七呎大個,因為不強所以通通不怕犯規,超級恐怖 07/07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