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成語: 滿招損,謙受益 注音: ㄇㄢˇ ㄓㄠ ㄙㄨㄣˇ ㄑ|ㄢ ㄕㄡˋ |ˋ 釋義: 自滿會招致失敗,謙虛會得到好處。 範例: → NuCat :你們沒聽過什麼叫滿招損 謙受益嗎??? 07/08 01:17 → NuCat :LeBron假如謙虛點不要這麼臭屁 搞不好拿好幾座冠軍了 07/08 01:17 → NuCat :可惜他就是喜歡膨風 好大喜功 有一分實力說成三分 07/08 01:18 → NuCat :所以才一直沒什麼進步 都進聯盟第8年了 你看看你看看 07/08 01:19 → NuCat :那是什麼運球動作 那是什麼投籃姿勢? 還想拿冠軍??? 07/08 01:19 → NuCat :回去練練基本動作吧 那種運球法我來守保證過不了半場 07/08 01: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42.181
justlovekiss:NUCAT 你運球有他一瞇瞇的實力就好 但你嘴比LBJ強耶 07/08 08:07
justlovekiss:下次試試 用嘴巴運球過半場 我想LBJ都守不住 07/08 08:07
ZIDENS:神米表示: 07/08 08:44
opopoppj:真不敢相信會從瞌迷口中聽到這句(  ̄ c ̄)y▂ξ阿 07/08 09:59
justlovekiss:科迷就只喜歡kobe? 那你台灣人喜歡NBA球星不喜歡SBL? 07/08 11:07
justlovekiss:活的世界不要這麼狹小 07/08 11:07
ksk0516:我台灣人喜歡NBA球星不喜歡SBL(無誤 07/08 11:08
justlovekiss:我只是舉例= = 07/08 11:12
opopoppj:科迷不喜歡科比?????????? 07/08 11:15
opopoppj:那科什麼迷阿~~ 07/08 11:16
ZIDENS:又沒人說柯迷只喜歡摳比...奶弟你在哪看到這句話的? 07/08 11:16
ZIDENS:而且好像是 世界不要活的這麼狹小喔...活的世界還滿恐怖的 07/08 11:17
justlovekiss:就是有人覺得科迷一定要喜歡科比 隨意啦= = 07/08 11:17
ZIDENS:哪天被阿里山吃掉都不知道 (獵奇蓋章 07/08 11:17
ZIDENS:科迷是一定喜歡摳比才叫柯迷啊-.- 只是不一定"只喜歡"摳比 07/08 11:18
ZIDENS:就像只愛親也很愛她大哥奶奶伍伍陸陸 07/08 11:18
justlovekiss:我也喜歡Jordan Bird Magic KG R-Gun LBJ 所以是雜迷 07/08 11:19
ZIDENS:科迷=喜歡摳比 喜歡摳比≠科迷 例外 洨象=只喜歡摳比 07/08 11:20
justlovekiss:喜歡球員 是喜歡他們打球的樣子 07/08 11:20
opopoppj:我還以為科迷必反LBJ咧~~ 07/08 11:20
ZIDENS:鄉民所講的科迷= 鄉民:摳比強暴了 迷:強你__啦 就沒有啊 07/08 11:22
ZIDENS:鄉民:摳比又自幹了 迷:幹你__啦 他是在拯救球隊 07/08 11:23
justlovekiss:球員就是球場上才是重點 球場下不要影響場上就好 07/08 11:23
ksk0516:總板一堆酸LBJ的「剛好」都是科迷,巧合罷了 07/08 11:23
ksk0516:有趣的是看到KB被酸就滿嘴酸民酸民的罵,換篇文章自己酸 07/08 11:24
ZIDENS:鄉民:摸毛犯規? 迷:那球明明就有碰到 角度問題啦 這麼明顯 07/08 11:24
ksk0516:LBJ酸Sheed酸KG酸Ray Gun什麼都可以酸:p 07/08 11:25
ZIDENS:要默默支持 像一般球迷一樣 好球大聲 鳥球裝死 不就好了嗎 07/08 11:26
ZIDENS:好球囂張 鳥球更囂張 理直氣壯 沒投進是為了嘎售籃板數據 07/08 11:26
ZIDENS:那種在家看NBA偶爾看看PTT的科迷就不會被戰啊 誰管你在家 07/08 11:27
ZIDENS:怎樣-_- 我家也有摳比球衣啊! 不過是8號就是了 科科 07/08 11:28
justlovekiss:我現在想買超賽球衣 不過不知買bird還是kg好 真猶豫 07/08 11:31
justlovekiss:也不知哪裡買的到bird 07/08 11:31
ksk0516:Bird台灣有發吧,最近一堆店家在打折 07/08 11:36
ksk0516:可以去球衣版看一下,應該頗划算的 07/08 11:36
ZIDENS:我想買MELO主場也買不到-.- 更別說球員版(煙 07/08 11:38
ksk0516:很多店家有打到六折~ 07/08 11:38
ksk0516:Melo主場台灣不是有進嗎? 07/08 11:41
ZIDENS:大部分都是4年前版本 不然就是膠印版 07/08 11:48
ZIDENS:這幾年都是槍西..AI..根本沒人進MELO囧 07/08 11:48
ZIDENS:有也是假日板球衣或明星賽版本... 07/08 11:49
ksk0516:買Nene啦,背號改成56,以表達對EZ天王奶奶的愛 07/08 11:52
holybebe:詹小弟沒實力都愛搞些有的沒的小招 學學科比吧 07/08 11:57
ZIDENS:JR都難買了 還NENE...我也想買啊! 07/08 11:59
ZIDENS:我想買JR NENE 鳥人 泰勞啊...網拍天價買不起... 07/08 12:00
ksk0516:之前有看過鳥人名字拼錯版,滿便宜的XDD 07/08 12:00
ksk0516:球衣版可以找找...吃飯去囉^^ 07/08 12:03
ZIDENS:ANDERSON嗎...-_-? 07/08 12:04
ksk0516:You got it... 而且是真品喔XDD 07/08 12:04
justlovekiss:球衣板怎都二手的@@ 07/08 12:05
like1259:LBJ沒進步? NuCat眼睛是沾到什麼了 07/08 13:39
LBJMVP6:運運就可以把你撞飛了 還過不了半場 顆顆顆 07/08 13:42
CC1emon:誰說反科就不能舔科比大腿? 看看伯伯舔得好開心吶~ 07/08 14:16
r44621:他就算是個嘴砲 也是嘴砲界中的LBJ吧(日和?) 07/08 18:40
freijaking:之前去丹佛時,K渣 AC甚至連腸哥都有,就是沒有JR的球衣 07/08 22:25
freijaking:Nene KMart等人當然都有,獨缺JR,主場和外面商店都沒有 07/08 22:26
ZIDENS:我如果現在去丹佛應該會買個撥克面的球衣... 07/08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