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西區 湖人陣容本來就強 沒意外 西區應該是湖人出線 東區 大概就熱火吧 有實力又有史騰的愛 加上金身 兩雄對戰 收視率飆高也是史騰最樂見的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7.68
holybebe:收視應該可以創新高無玄念 07/09 13:01
olalaolala:結果最後是馬刺vs普賽 07/09 13:04
kerry0496x:支持超級賽亞人一直檔在小皇帝的前面 07/09 13:05
kerry0496x:只要他們還是超賽,東區就是他們的勢力範圍 07/09 13:06
kerry0496x:超級賽亞人會一次又一次的擊敗生化人 07/09 13:06
waitsun:超賽三巨頭健康是有機會一拼 07/09 13:20
rocky9137:馬刺+1 07/09 14:40
MIKEHO:那這樣不就總冠軍賽再看就好了 07/09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