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CDhM3hv ] 作者: kerry0496x (曉開) 看板: NBA 標題: [閒聊] 只能希望新熱火的{化學效應}很好... 時間: Fri Jul 9 13:37:05 2010 ※ [本文轉錄自 MiamiHeat 看板 #1CDhH1Ah ] 作者: kerry0496x (曉開) 看板: MiamiHeat 標題: [閒聊] 只能希望新熱火的{化學效應}很好... 時間: Fri Jul 9 13:31:38 2010 我覺得真正的熱火迷很衰,以後推文一定很多人在亂 但如果新熱火能夠帶給觀眾們超乎想像的「化學效應」 也就是讓我們看到了一個「新團隊」,不是只有星度 而是由03精英所率領的「團隊籃球」 如果有了這個,搞不好到時候罵聲會小非常多 不過難度真的非常高... 教練團應該會非常累 就看看他們要怎麼用LBJ 是讓他調整全隊,還是讓Wade操控節奏 LBJ和Bosh主攻 更要緊的是其餘球員... 我不期待看到另一個塞爾提克 他們的心智(老人@@) 還有向心力都太可怕 只靠Wade和LBJ能整合、甚至讓其餘球員「成長」嗎? 我等著看一個「新團隊」的誕生 P.S : 如果小皇帝到「另一個大城市」,在那落地生根 起碼大家會拿他和「鯊皇」做比較 現在... 真的只能看有沒有新團隊了 -- 最近喜歡的歌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Y3t523fOiQ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bzyog_ZNgY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KgXTJxb_ZQ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b0UMPJ3wtg (非原MV,不喜勿入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5KhGXavbsM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9883306 (Youtube也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9.114
like1259:其實LBJ可以拿來打控球 只是這樣太踐踏小前鋒的位子了 07/09 13:32
tpboy39:基本上 除了綠葉之外 我完全不擔心這三個同隊打籃球 07/09 13:33
wade0222:新來的球迷會被西斯化的!!!!耶耶耶!!! 07/09 13:33
tpboy39:以往 他們在比賽時 都是需要重兵看管的球員 現在三個同隊 07/09 13:34
tpboy39:且不論是誰拿球 重要的是 其他人空手切有很大的威脅性 07/09 13:35
tpboy39:LBJ 或者WADE拿球 這兩個都是具有傳球能力且需要包夾S級球 07/09 13:36
ilanedward:學弟來這就對了!!不要支持摳比了 07/09 13:36
tpboy39:員 勢必會造成很多空檔 07/09 13:3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9.114 ※ 編輯: kerry0496x 來自: 134.208.49.114 (07/09 13:38)
mrkey :good luck. 07/09 13:39
ksk0516 :{括號}哥 07/09 13:43
※ 編輯: kerry0496x 來自: 134.208.49.114 (07/09 13:45)
kerry0496x :不講我還忘了,我有了新招,這下可以方便打「」了^^ 07/09 13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9.114
ksk0516:→ DKGodman:只能說騎士迷崩潰 或者跳槽囉^_^ 07/09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