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LBJ登基以來 都被中國人比喻為三國中最強戰神 -呂布 三英戰呂布的事蹟更是屢屢令人稱頌 但從歷史的軌跡中 呂布因為貂蟬而背叛了董卓 自謀生路的情況下,還是被兵多將廣的曹操給滅了 揪竟 曾經被比喻為NBA的呂布LBJ會不會重蹈歷史的覆轍 再度敗給了自己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BA版多討論已經很明顯說明 LBJ的抗壓性不夠 兩年來的陣容已經相當豪華 還是打不進總冠軍 不思考一下問題點,間接地說明了他認為是騎士陣容不夠強 造成了這種結果 但是問題是...真的是嗎? 或許我們在一年後 就能揭曉這個結果 ------------------- 題外話....難怪我玩三國很討厭用呂布 因為背骨麻...我比較喜歡趙雲 --------- 最後....LBJ你配當領導聯盟的人物嗎 至少我認為你不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95.78
kerry0496x:LBJ真的越來越像呂布... 07/09 14:38
rocky9137:齒具黑 07/09 14:39
highdragon:如果是火鳳的呂布.... 07/09 14:46
DKGodman:只能說騎士迷崩潰 或者跳槽囉^_^ 07/09 14:47
voon:丁原騎士---->董卓熱火----->??? 07/09 14:55
rocky9137: 劉備熱火 07/09 16:30
chaffy:三姓家奴!!!! 07/09 16:47
zealeliot:三姓家奴 07/09 17:43
FATDUDU:說到呂布就想到三姓家奴, 所以 LBJ 還會再叛逃一次? 07/09 19:06
Ejyts:明年沒拿到總冠軍就好玩了 07/09 19:17
whitezet:跟趙雲比 我比較喜歡呂布 科科 07/09 19:58
aSsRaPop73:基本上我也比較喜歡用呂布科科 07/09 20:00
kerry0496x:如果是真三五,那就是趙雲好用 07/09 20:25
kerry0496x:但如果是無雙MR,那呂布不論一、二代都是最強角 07/09 20:25
SeanBean: 07/0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