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rry0496x:LBJ真的越來越像呂布... 07/09 14:38
推 rocky9137:齒具黑 07/09 14:39
→ highdragon:如果是火鳳的呂布.... 07/09 14:46
噓 DKGodman:只能說騎士迷崩潰 或者跳槽囉^_^ 07/09 14:47
推 voon:丁原騎士---->董卓熱火----->??? 07/09 14:55
→ rocky9137: 劉備熱火 07/09 16:30
→ chaffy:三姓家奴!!!! 07/09 16:47
推 zealeliot:三姓家奴 07/09 17:43
推 FATDUDU:說到呂布就想到三姓家奴, 所以 LBJ 還會再叛逃一次? 07/09 19:06
→ Ejyts:明年沒拿到總冠軍就好玩了 07/09 19:17
推 whitezet:跟趙雲比 我比較喜歡呂布 科科 07/09 19:58
推 aSsRaPop73:基本上我也比較喜歡用呂布科科 07/09 20:00
推 kerry0496x:如果是真三五,那就是趙雲好用 07/09 20:25
→ kerry0496x:但如果是無雙MR,那呂布不論一、二代都是最強角 07/09 20:25
噓 SeanBean: 07/0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