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他那麼想贏,幹嘛不去湖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5.75
SBTNINE:好問題 我也想知道 07/09 15:32
dakkk:湖人已經有一個三千萬了 07/09 15:43
rocky9137:湖人已經被KOBE了 07/09 16:31
Tingjames:篲N 07/09 16:41
MIKEHO:人家炒作23vs24的 你會投靠自己的對頭嗎 傻啦 07/09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