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Easy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beRapist (我強爆了)
看板
NBAEasyChat
標題
[問題] 關於lbj的問題
時間
Fri Jul 9 15:29:14 2010
如果他那麼想贏,幹嘛不去湖人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5.75
噓
SBTNINE
:好問題 我也想知道
07/09 15:32
噓
dakkk
:湖人已經有一個三千萬了
07/09 15:43
→
rocky9137
:湖人已經被KOBE了
07/09 16:31
推
Tingjames
:篲N
07/09 16:41
噓
MIKEHO
:人家炒作23vs24的 你會投靠自己的對頭嗎 傻啦
07/09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