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繼Wade跟Bosh之後,在昨天LBJ也宣布要加入熱火 大家反應很激烈,一時之間總版充斥著EZ文 令我納悶的是,要發EZ文為什麼不來EZ發 趁這個機會大家一起來振興EZ不是很好嗎? 回到主題,關於三巨頭聚首我覺得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, 大家就當作三個好朋友相約一起到其中一個人的家裡作客, 過幾年後大家總是要散的,就看這幾年內能撈到幾個總冠軍, 還有就是LBJ的MVP紀錄大概要中止了, 但我想他在NBA的地位應該還是不會變,雖然賭爛他的人一定會變多 不過不影響史騰對他的熱愛,比較恐怖的是將來會有兩尊金身擺在場上 怎麼安排裁判去吹,恐怕史騰對這要大傷腦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227.235
kerry0496x:會變,從挑戰喬神,到現在連歐肥的地位都很難挑戰 07/09 16:42
gaiaesque:林良勒...一個上午沒看板下午整個都是LBJ洗版 07/09 16:45
gaiaesque:ez版超沒愛的 07/09 16:45
q79522:WAGE? 07/09 16:45
※ 編輯: sxing6326 來自: 122.146.227.235 (07/09 16:47)
ksk0516:其實EZ文章也有變多,和前幾天比就知道了~:p 07/0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