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Liv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wi106 (kiwi)
看板
NBALive
標題
[問題] 4年前的老電腦跑的動嗎
時間
Sat Nov 22 23:23:50 2008
如題 都沒啥升級 存脆想知道玩不玩的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49.130
推
RichmondROCK
:ok的
11/22 23:30
→
RichmondROCK
:05也出4年惹
11/22 23:30
推
airson
:四年前的"老"電腦,意思是超過四年!?XD
11/28 22:13
推
akkusativ
:也就是四年又四年 已經十年了老大
11/2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