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L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版本是NBA2007 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玩2007的阿?(麥格瑞迪) 如果有人要玩的話~水球我吧~^^ 我第一次PO文~~感恩.... -- 這是我的無名^^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esboy 我很喜歡很喜歡結交朋友...希望大家有機會做朋友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36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