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Liv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AGA (D調型男)
看板
NBALive
標題
[Want] 07
時間
Wed Feb 4 17:51:02 2009
我的版本是NBA2007 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玩2007的阿?(麥格瑞迪) 如果有人要玩的話~水球我吧~^^ 我第一次PO文~~感恩.... -- 這是我的無名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esboy
我很喜歡很喜歡結交朋友...希望大家有機會做朋友喔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36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