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L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東區] 溜馬(yamahaya,bradad) vs 馬刺(MenuGinobili) (溜馬0-馬刺1) [西區] 魔術(underwraps,kgfight) vs 雷霆(Ginobili20,k2143) 別講廢話了,快打吧... -- ___ ___ ....... +___ 乖孫啊 | ..| 為什麼阿公 /_ _\ 」 / \ + 阿公這不叫禿頭 |__3| 是禿頭? |_._| |@ ' \_ 叫邱毅style /| |\/ /| |\ 皿_/ | \ ||_| ||_|| 6_/|_| 9 _| |_ _| |_ / 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9.5 ※ 編輯: e04ckymadam 來自: 118.168.79.5 (09/16 11:17)
volcom:一個月前衝很多場 季後賽怎麼都興趣缺缺 09/16 11:24
MenuGinobili:賣悶挖~~~ 09/16 11:37
kobe56:不打就我來~顆 09/16 11:42
JoshSmith:快打啊~不要躲 怕屁啊= = 09/16 12:21
underwraps:踹共!!! 09/16 12:26